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可怕!全球股市价值史上首次超越全球经济总量
www.bcbay.com | 2017-07-17 11:32:48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可怕!全球股市价值史上首次超越全球经济总量

  上周五(7月14日)全球股市表现再次刷新历史最高纪录,当天全球股市价值总值在历史上首次超过全球经济总量(以美元计)。

  根据彭博社上周五公布的全球交易市场资本化指数(World Exchange Market Capitalization index)显示,全球股市价值总和达到76.3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另一方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所核算的全球经济总量为75.3万亿美元。尽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所给出的上述数据统计来源为截止2016年底的数据,但上述两个数字仍然刷新了历史最高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全球经济总量进行核算以来,全球股市价值首次超过全球经济总量。

  上述数据使得包括KKR & Co.在内的一些投资机构感到不安。KKR & Co.宏观战略团队在周四出版的一份详细调查报告中写到:“今天我们所得到的工作成果显示,全球资本市场中绝大部分的资产价格都处于公允价值和昂贵价值之间。就周期性变化的经济前景而言,目前正处于发达市场周期性变化的中后期,包括美国在内的多数市场的表现都符合上述结论。我们的基本论调维持不变,即在2019年内全球经济将出现一波回撤潮。”

  身为全球第四大私募股本集团的KKR & Co.预计未来两年内美国经济将出现“温和衰退”,而他们给出如此结论的原因同21世纪初造成美国经济萎缩的因素基本相似。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因素却并未造成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之后美国经济出现崩盘的情况。

  KKR & Co.的团队认为,由于千禧一代放慢消费增幅将导致市场的去杠杆化,而与此同时全球金融资产价值将处于公允价值和昂贵价值之间。值得注意的是,千禧一代更愿意将资金花在所谓的“体验消费”方面。

  KKR & Co.的分析师亨利迈克威在调查报告中写到:“我们的基本观点维持不变,即美元汇率正处在最后一次上涨之前的平静期,2019年美国经济出现衰退或称为美元走强的催化剂。就价值前景而言,基于实际有效汇率而言市场高估了美元汇率,而与此同时其他大多数货币的汇率则被低估或接近公允价值,这一趋势从长远看来有利于美元汇率走低。”

  美元指数(该指数被用来衡量美元与六种全球货币组成的货币篮之间的价值高低)周五当天达到95.38,创下过去10个月以来的最低值。另一方面,面对通胀放缓和经济数据呈现不均匀增长,投资者下调了对美联储或将加速实施加息行动的预计。

  华尔街热点新闻

  由于被亚马逊抢先一步,导致食品生产商卡夫亨氏以及连锁超市Kroger和沃尔玛这样的企业无法增发足够的股份。

  市场调查机构Henry McVe的分析师斯科特-穆那什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几年内包装食品和百货商店领域的从业者或将遭遇来自人口变化所引发的巨大困难。美国政府近来公布的2016年美国生育率(每1000位妇女的生育数量)只有62人,刷新了历史最低纪录。此外,2016年美国人口出生数量较前一年相比大约减少了1%。随着生育数量减少和移民美国人员增速的放缓,美国人口的增长已经陷入停滞。

  巴克莱银行分析师马克-莫斯科维兹表示,在苹果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备受瞩目的iPhone 8之后,他将不会买入被外界所预计的进入“超级循环周期”的苹果公司股票。根据多个报道的内容,iPhone 8的新技术不包括无线充电功能,得到加强的3D技术(即Touch ID)。马克-莫斯科维兹还指出,iPhone 8所使用的OLED显示技术还不足以说服消费者将手中的旧手机换掉。

  他说到:“尽管有OLED加身,我们也很难看到其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成为说服消费者购买iPhone 8的关键。”

  Count Foursquare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丹尼斯-克罗尼就对亚马逊收购Whole Foods的行动表示支持。今年6月中旬,亚马逊斥资137亿美元收购Whole Foods,震惊业界。

  丹尼斯-克罗尼在2009年时创立了智能定位公司Count Foursquare,目前该公司通过两款APP每月为5000万月度活跃用户服务。

  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认为亚马逊的决定超级明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