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母亲藏6具婴尸案判了!可法官都说不清他们死因
www.bcbay.com | 2017-07-16 02:21:0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母亲藏6具婴尸案判了!可法官都说不清他们死因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晨宇综合报道:曾经轰动全国的温尼伯 U-HAUL 储物柜六名婴儿藏尸案近日判了!法官裁定安德里.吉斯布兰切特(Andrea Giesbrecht)入狱8年半。

  吉斯布兰切特,43岁,女,单独被控六项藏匿尸体罪,她于2014年10月被U-Haul员工发现其储物柜藏有尸体后被逮捕。

  法庭通过DNA检测,肯定这6个婴儿都是Giesbrecht和她丈夫所生,而且出生时仍然活着。6个婴儿中有5个男婴,1个女婴,年龄介于34到40周。她把尸体藏在储藏室的目的是不想让别人知道他们的出生。由于腐烂程度过高,六个婴儿的死因已经无法查出。

  警方侦查发现,其中一个婴儿被放在桶里,上面盖满了水泥,另外一个全身被涂满白色的粉末,已经腐烂变硬,还有一个婴尔被包在毛巾里,只残留了一些白骨。

母亲藏6具婴尸案判了!可法官都说不清他们死因

  而神奇的是,一般女子怀孕时体型变化很大,很容易就能辨认,但是,疑犯怀孕6次,她的丈夫儿子竟然毫不知情!

  丈夫Jeremy Giesbrecht说,妻子平时经常穿宽大的衣服,他们的儿子也表示,从来没有注意到母亲的体重变化。

  吉斯布兰切特已经是2个十几岁孩子的母亲,在1994到2011年间,她曾有过10次合法的堕胎纪录和一次流产记录。有妇产专家也证实,疑犯吉斯布兰切特在20岁到38岁这些年间至少怀孕了18次!疑犯的朋友也在法庭上称,她总是穿宽松的衣服以掩盖怀孕的事实。

  根据刑法第243条,法律禁止私自处置婴幼儿尸体,以确保执法机构可对新生儿的死亡展开调查。隐藏尸体触犯了加拿大法律。

母亲藏6具婴尸案判了!可法官都说不清他们死因

  案件在本周五(7月14日)进行宣判,曼尼托巴省法院法官Murray Thompson裁定吉斯布兰切特6项藏尸罪名成立,但因为她从今年2月份开始已经被关押至今,所以需服刑8年半。

  法官还称,在审判过程中,吉斯布兰切特表现完全没有悔意,完全不想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道德意识极其弱,需要将她与社区隔离。

  他还认为,她明知道U-Haul员工最终会打开柜子,发现尸体,精神会受到很大创伤,但是,她依然有意把尸体留在储物柜。

  她的律师布劳德斯基(Greg Brodsky)说她的动机只是想要保存那些尸体。因为她完全可以用其他方法扔掉尸体,比如垃圾场,垃圾桶。

母亲藏6具婴尸案判了!可法官都说不清他们死因

  法律分析人士表示,这是非常罕见、非常令人震惊的悲剧。

  案子都判了,所有人都不清楚这6名婴儿死因是为何。据悉,加拿大每出生1000个婴儿中有一个会是死胎,一个曾经胎死腹中的母亲有可能第二例也是,但这种情况仍然是非常罕见的 – 不到3%的概率。另一位妇产科医生表示,一名妇女产下六名足月或接近足月的死婴的几率是100万亿分之一,换句话说,这在医学上是不可能的。

   0


相关新闻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2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3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4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5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2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3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4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5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6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7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8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2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3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4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5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6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8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