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服务最令加拿大人满意的银行 你绝对想不到!
www.bcbay.com | 2017-07-14 13:26:3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服务最令加拿大人满意的银行 你绝对想不到!

  如果有人问你,加拿大人哪家银行的服务最令人满意,你可能回答说,TD(Toronto-Dominion Bank)?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Canada)?或是CIBC(Canadian Imperial Bank of Commerce)?或是满银(Bank of Montrea)?还是丰业银行(Bank of Nova Scotia)?

  对不起,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这些耳熟能详的大银行都不是消费者的“一杯茶”,其得分均不如中等银行,拔得头筹的是并不那么出名的Tangerine Bank,在今年的评选中,1,000分的打分系统中获得最高的820分。不仅如此,Tangerine Bank连续6年在同类调查中稳居第一。

  也许很多人还记得ING Direct,它就是Tangerine Bank的前身。以网络业务为主的ING Direct于1997年在加拿大成立,后来被丰业银行收购,并将其重新命名为Tangerine Bank:

服务最令加拿大人满意的银行 你绝对想不到!

  大型银行中,皇家银行获760分,TD仅少1分,这两家银行高于大银行的平均分755;随后则是满银,CIBC以及丰业银行。

服务最令加拿大人满意的银行 你绝对想不到!

  该调查由市场信息服务公司J.D. Power主持进行,共有13,000名加拿大人参与调查。

  J.D. Power在其报告中指出,五大银行在七大方面中只有两大方面有所改进,其中一个方面就是在网络业务方面,但这些大银行要使消费者更满意,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J.D. Power在其报告中提到,对银行服务质量伤害最大的一个方面是提高服务费。调查显示,若引进一项新的收费,消费者满意度会降低50点;对现有收费加钱,消费者满意度会降低45点;提高利率则会使消费者满意度降31点。

  调查发现,如果银行对已经定好的条款或某些产品的协议进行更改,就很容易损害与客户之间已经建立的信任,这当然会使消费者对银行服务的质量打折扣。

  此外,在各家分行的面向客户的业务中,哪怕是一些很小的细节,也会影响消费者对银行的印象及评价。

  调查显示,如果客户在进门时就有人客气地迎候并打招呼,消费者立马就会给这间银行的服务加83分;在柜台与银行职员面对面时,如果职员亲切地说出客户的名字,消费者也会感觉很受用,会给这间银行的服务加63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将恢复免签政策 以提振国际旅游业
2 华裔被杀案证人猝亡 好友:她充满正义不会
3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4 RBC警告:想解决这个问题,只能让房产市场
5 太吓…馋人!加拿大“入侵”小龙虾:能自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2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3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4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5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6 中国将恢复免签政策 以提振国际旅游业
7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8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9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10 列治文独立屋20年无人住 房价飙涨屋主身份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2 华裔女孩被杀案证人暴尸街头!好友:她不会
3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4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5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6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7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8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9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10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