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年之内干掉阿里!刘强东霸气喊话
www.bcbay.com | 2017-07-01 21:04:07  科易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四年之内干掉阿里!刘强东霸气喊话

  从互联网兴起,历经大浪淘沙,中国两大电商平台阿里巴巴与京东终于脱颖而出,坐稳第一第二的位置。而马云和刘强东,自然也被认为是电商领域的重要竞争对手。

  刘强东初见马云是在乌镇互联网大会上,现场,刘强东向马云作了简短的介绍:“我是京东刘强东”,马云十分诧异的说,“这么年轻,你这幺小?”那时,刘强东敬仰马云是同行里最优秀的前辈,而马云赞叹刘强东年轻有为。

  可时过境迁,如今销云弹雨,剑拔弩张才是当下京东和阿里的竞争气氛。作为掌舵两家巨无霸公司的头领,刘强东和马云之间恐怕再难谈“诗与酒”。近几年来,两大巨头频频隔空喊话,互相“开撕”。

  这不,前不久京东集团开年大会上,刘强东就抛下豪言壮语:京东要在未来4年内超越马云的阿里巴巴,成为中国第一大B2C电子商务平台。简而言之就是京东要在四年之内干掉阿里。没错,自去年京东开始盈利以来,京东一路披荆斩棘,发展可谓是顺丰顺水。前不久,京东市值直线暴涨,差点改写“BAT”为“JAT”。

  可霸气如马云,虽然马云没有对京东的喊话做出正面回应。但翻看马云以前的访问视频,马云曾霸气说过:“阿里只有两个任务,第一个任务就是培养更多的京东,第二个任务就是帮助京东这样的公司赚钱,成长。”言下之意就是,京东拿我阿里当竞争对手,可我阿里丝毫不把京东放在眼里。京东仅仅只是我帮助和培养的对象罢了。

  怼人于无形之中,马云的手段之高明实在令人自叹不如。但马云确实有这样的底气,毕竟京东与阿里巴巴之间确实还相距甚远。不过京东作为后起之秀也丝毫不甘示弱,对于马云的言论,刘强东也开始炮轰马云:“要是说哪家公司能活100年的话,那一定是我京东,而马云他们也一定会逐步的学习我们,模仿我们。”

  阿里与京东类似这样“相爱想杀”的事件不胜枚举。

  2011年针对支付宝vie事件,刘强东措辞激烈暗指马云不诚信的行为,需要全行业来买单!

  2015年马云与阿里传记的作者闲聊时,透露了自己对京东的评价:“京东将来会成为悲剧,我在公司一再告诉大家,千万不要去碰京东,别到时候自己死了赖上我们。”刘强东对此回应是:“让你如此操心,使我泪流如注!”大概意思就是,你马云尽管放马过来,我强东必然接招。

  今年6月初,阿里与顺丰相互封杀事件中,刘强东力挺王卫,剑指某平台涉嫌违法,义气凛然,一身正气,难道真的不为私人恩怨吗?

  两人的硝烟四起,各位看客也看得大呼过瘾,且先不管阿里与京东从前的恩恩怨怨,现在京东直言:四年之内干掉阿里。不知道吃瓜群众怎么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