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ISIS国庆节恐袭加拿大?国会山加强警力和戒备
www.bcbay.com | 2017-06-28 19:37:4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SIS国庆节恐袭加拿大?国会山加强警力和戒备

  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国庆盛大庆典活动在即,本周六估计有500,000人参与在首都渥太华国会山(Parliament Hill)举行的活动,联邦安全机构和当地警方正在积极准备,加强警力和戒备,确保在这个喜庆且隆重的日子里安全无虞。

  有消息来源对CTV新闻网表示,国庆节国会山的警戒措施将是“史无前例”的,会场周围不仅将设置大量摄像机,布置大批全副武装、荷枪实弹的警员,还将在各条道路设置路障,以防恐怖分子发动类似欧洲驾车冲击人群集聚之地,造成大量伤亡的恐怖袭击。

  在上月英国曼彻斯特发生大规模爆炸事件之后,ISIS就曾经点名美国和加拿大,扬言对这两个北美国家发动曼彻斯特式的大规模袭击。

  ISIS还特别对穆斯林发出警告,劝他们不要出现在加拿大的集市,公众聚会等场所,威胁将对类似场所使用爆炸物,车辆冲击或将非穆斯林直接斩首 。

  有消息来源称,鉴于目前的环境以及英国和法国等欧洲国家接连发生的恐袭案,加拿大的安全部门和警方已经意识到可能的袭击事件。不过,目前并没有确切信息或迹象显示,恐怖分子或极端组织会在国庆日对会场发动攻击。

  在英国曼彻斯特恐袭击事件发生之后,加拿大的恐袭威胁级别仍处于中级,这意味着针对公众的暴力甚至恐怖袭击的可能性仍然存在。自从2014年国会山遭到独狼袭击之后,这个恐袭威胁级别一直维持到现在。

  渥太华警方表示,为保护参加国会山150周年庆祝活动民众的安全,除了特殊情况之外,周六这天所有警员都将上岗执勤。

  渥太华警察局发言人Chuck Benoit还提醒说,出席庆祝活动的民众或市民如果看到全副武装的警员不要惊慌,他们中有些人会配置长枪甚至携带强力冲锋枪。大家见到他们别以为就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不过是警方采取的安全措施而已。

  警方也在活动的前一天开始封路,也会封闭国会山附近的特殊区域。混凝土路障以及自卸卡车会设置在会场周围,以阻止有人企图驾车冲入会场施袭。

  除渥太华之外,加拿大其它重要城市包括多伦多,温哥华和蒙特利尔等城市也将在国庆日增加警力并加强警戒,确保民众节日期间的安全。

   0


相关新闻
5中国人遇难!巴基斯坦一日两起针对中国恐ISIS释出海报警告普京:将发动大屠杀
温哥华惊爆ISIS恐怖袭击 斯坦利公园警察受美军执行斩首行动,伊斯兰国最高领导人自爆
阿富汗再爆自杀袭击 至少46人死143伤喀布尔恐袭已死170!他自称IS在加拿大随机
最新:13美军死亡 爆炸已致73人死亡 拜登发苏莱曼尼被杀 北约叫停加拿大主导的军事训
加拿大土生土长穆斯林信徒 远赴土耳其IS遭加拿大用纳税人钱买的 却成叙利亚恐怖分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