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史上最低的1.50%固定房贷利率会推动楼市回暖吗?
www.bcbay.com | 2017-06-28 11:19:38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史上最低的1.50%固定房贷利率会推动楼市回暖吗?

  房贷利率一直都是很多想要贷款买房的华人朋友们所关心的问题,然而乘着加拿大150周年庆之际,Meridian推出1.50%固定房贷利率的好消息,此消息一处,让很多想要买房的华人极为振奋。同时也有很多人担心,利率如此之低会引起已经逐渐趋于稳定的加拿大房市再次走向升高呢。担心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利率的升跌虽然不能直接控制房价的走势,但是亦是房价波动的必要因素。那么这场Meridian推出的加拿大国庆大礼包,到底会对楼市产生怎样的影响呢。

  Meridian推出1.50%房贷利率庆国庆

  安省最大的信用合作社Meridian就适时推出史上最低的15个月固定利率1.50%的房贷来吸引客户。

  据报道,Meridian的高级副总裁Bill Whyte说:对于许多加拿大人来说,拥有房屋是他们的加拿大梦。 这次Meridian推出的独一无二的抵押房贷,就是想通过帮助安省居民更快地实现他们拥有房子的目标,来庆祝他们的加拿大梦。

  除了最优惠的利率外,Meridian也有目前市场上最好的还款方式,包括每年可以付还剩余本金的20%,没有罚金,可以在一年内的任何时间还款。另外,每年可以将每月还款额增加20%。

  Meridian推出的第二个让人惊讶的举措是与指数挂钩的优惠利率保证收入存款,定期3年,最低回报率为1.50%,最高回报率可能高达15%。

史上最低的1.50%固定房贷利率会推动楼市回暖吗?

  与此同时,为庆祝加拿大150年国庆,Meridian新开户客户如果存款达5000元以上还有150元的奖励。

  Meridian信用合作社目前有会员超过25万人,与传统银行不同,信用合作社只服务会员,所以要想取得上述服务必须成为Meridian会员。

史上最低的1.50%固定房贷利率会推动楼市回暖吗?

  加拿大1.50%的固定房贷利率对现如今房市有何影响?

  因为无论是买房自住还是投资,大多会申请房屋贷款,而借贷需要支付利息,利率愈高,贷款的成本也随着增加,可以借贷的金额亦会降低,而获得贷款的人数亦会减少,结果是买房的需求减少。利率上升影响所有想买房而需要房贷的人,包括自住和投资者。购入物业自住人士,如果因为不能负担房贷还款,只有选择继续租赁房屋而放弃置业。而当利率上升,无风险的存款利率也会上升,如果租金回报率不及储蓄存款的回报,加上要承受房价下跌的风险,物业投资便变得不再吸引。

  利率高置业能力相对被削弱,价格反映供求,在需求减少情况下,房价自然下跌。

史上最低的1.50%固定房贷利率会推动楼市回暖吗?

  1.50%的固定房贷利率会造成加拿大房价的回升和再次抬头吗?

  利率的升与跌不一定指导房市的方向,有时同步,有时反方向。很多人认为利率上升,楼价下跌;利率下跌,楼价上升,这是个永恆的规律。不过,历史告诉我们,事实并非如此。利率只是影响房价的众多因素之一,并不是主要因素。因此,大家要留意的不单是利率的走势,更多的应是背后的经济因素。

  虽然利率与房价息息相关,但利率起跌,只是影响房价上升和下跌的因素之一,同时要注意当时的社会经济环境、就业情况,以及通胀的变化。当然,作出投资决定,最重要的还是要考虑自己的负担能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