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他花了7年时间 终于把自己纹成了这样
www.bcbay.com | 2017-06-24 21:21:21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他花了7年时间 终于把自己纹成了这样

  “僵尸男孩”原名叫Rick Stephan Genest,或许在你不知道他叫什么的时候,你就见过他的照片,这个如活生生的行尸走肉一般的外表,让无数人惊叹,也让他成为了时尚圈最另类的一枚风向标。今天,独一传媒(UNIPX MEDIA)就带您走近“僵尸男孩”。

  -Dare to be First-

  “他在挑战审美的极限,他是光和影的完美糅合者。”这是美国媒体对僵尸男孩的评价。遍布全身的骷髅文身是他的标志,据说他起初只纹了一小块,然而很快便上瘾,想要纹第二块、第三块,直到纹满了全身。

  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我知道我在成就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僵尸男孩这样说到,“这样的自己是全世界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我想要的是一个相信无论我都么变都不会有人逼逼的世界。无论我纹多少纹身,我就是我,人们不能以我的纹身而说我的是非,这需要勇气,极大的勇气。”

  作为全世界唯一敢全身纹身的人,僵尸男孩另类的美着,他颓废、哥特、让人毛骨悚然,却无论如何都想要靠近 。

他花了7年时间 终于把自己纹成了这样

  -马戏团里的骷髅男孩-

  23岁的Rick,花了7年时间,终于完成了用纹身覆盖自己全身的梦想,于是他开始参加各种恐怖演出之中,也参加各种路演。后来,他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自己开始的巡回马戏团演出,他们的演出有些另类——全都是和死亡相关的黑暗演出,看了会有心理阴影的那种。

他花了7年时间 终于把自己纹成了这样

  -生来如此-

  僵尸男孩的马戏团巡演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这时,Lady Gaga的造型师Nicola Formichetti在一本一听就很黑暗的杂志《Dress to Kill》上看见了僵尸男孩,并惊为天人,感觉到僵尸男孩风格的独特性的Nicola立刻联系了僵尸男孩。然后,Nicola还邀请僵尸男孩参加了Thierry Mugler 2011年秋季款的走秀,也便是僵尸男孩第一次在时尚界崭露头角。

他花了7年时间 终于把自己纹成了这样

  这时的Lady Gaga正为自己双性恋的事实而苦恼痛苦,直到她意识到自己“生来如此(Born this way)”而另类独行的僵尸男孩简直就是男版的自己——独一、另类、自信、拥有信仰。在经过伯乐Nicola的推荐,僵尸男孩便出现在了Lady Gaga的新歌《Born This Way》的MV之中,本色出演。

他花了7年时间 终于把自己纹成了这样

  △僵尸男孩出演Lady Gaga的MV

  之后,这张专辑成为了当时最快售出100万张的冠军专辑,这里面吸人眼球的僵尸男孩功不可没。

他花了7年时间 终于把自己纹成了这样

他花了7年时间 终于把自己纹成了这样

  之后的僵尸男孩便一路直上云霄,不仅走了Lady Gaga的时装秀,还被推荐给了各位摄影大师,之后的他为欧莱雅男士代言,参加了Lady Gaga的世界巡回演出,还被多本杂志评为“最具潜力的模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加拿大这座城市不适合退休养老 却适合养孩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2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3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8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9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10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