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日本超豪华列车开行 票价最高近8万人民币
www.bcbay.com | 2017-06-18 22:39:15  东洋故事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超豪华列车开行 票价最高近8万人民币

  日本超豪华卧铺列车“TwilightExpress瑞风号”6月17日正式开行,瑞风号列车因其内部装修奢华被称为“移动的超星级饭店”,瑞风号有2天1夜(单趟)、3天2夜(周游)两种的票价不同选择,每人费用从25万日圆(约1.5万元人民币)到最高125万日圆(约7.6万元人民币)不等。

日本超豪华列车开行 票价最高近8万人民币

  TwilightExpress瑞风号日本的JR九州铁道公司推出豪华卧铺列车,瑞风号的设计定位是“穿越美丽日本的豪华宾馆”,瑞风号整个旅程会穿越西日本优美的观光名胜,因列车的豪华与一流的服务,车票十分抢手,旅客需要提前半年才能订到。

日本超豪华列车开行 票价最高近8万人民币

日本超豪华列车开行 票价最高近8万人民币

日本超豪华列车开行 票价最高近8万人民币

日本超豪华列车开行 票价最高近8万人民币

日本超豪华列车开行 票价最高近8万人民币

  瑞风号的设计定位是“穿越美丽日本的豪华宾馆”,可谓“高大上”,车体呈宁静的深绿色,金色的“瑞风”标志嵌在车头,造型庄重、豪华。

  瑞风号共有10辆车厢,其中6辆为客房车厢,其他车厢分别是餐厅、酒吧和两辆观览车厢。图为豪华列车瑞风号正式开行仪式。

  瑞风号车内居室环境、饮食、穿越的旅游目的地都是经过精细的选择,力求为乘客打造超星级的服务和体验。图为瑞风号内景。

  目前瑞风号2人旅游费用为,1夜2天,每人25至75万日圆(约1.5万至4.59万人民币),2夜3天的周游费用为每人47至120万日圆(约2.5万至7.6万元人民币)。此外,在风景最好的9月份的票价还需每人另加3至5万日圆。图为瑞风号内景。

  虽然价格也很“高大上”,但是有钱的日本人就是任性。6月17日首发仪式的车票早在在2月份就销售一空。图为瑞风号内景。

  瑞风号的行程将穿越优美的濑户内海,并运行在山阳地区,终点是本州最南部的城市下关。另一条路线是从大阪出发,往北经过风光宜人的日本海,经过松江等旅游城市,终点同为下关。在每天的旅途中,会停靠一处西日本的历史文化名胜。

  瑞风号其实并是日本的JR九州铁道公司推出的第一列豪华列车,早在2013年JR九州铁道公司就率先推出邮轮版豪华列车“SevenStars”,这一款豪华观光列车也被称为移动的五星级宾馆。自一推出就广受欢迎,车票更是一票难求。图为图为瑞风号内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