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最大煤老板的漂亮妻子将出任驻加拿大大使
www.bcbay.com | 2017-06-17 09:47:1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最大煤老板的漂亮妻子将出任驻加拿大大使

  美国总统特朗普有意提名一位富有的政治捐款人、慈善家、煤矿大佬的妻子出任美国驻加拿大大使。

  白宫周三晚间发表一份声明说,特朗普已经提名Kelly Knight Craft担任这一要职。

  据Huffington Post报道,驻加大使一职自今年1月空缺至今。

  Knight Craft将接替前大使Bruce Heyman,不过这一任命还需要参议院的批准。

  Heyman已于1月20日辞职,他表示尊重特朗普的命令,要求前总统奥巴马任命的大使最晚在他就职之日离职。

  加美商会主席Maryscoot Greenwood说,特朗普政府将尽快让Knight Craft赴任,以便今年8月中旬展开北美自贸协议(NAFTA)的谈判。

美国最大煤老板的漂亮妻子将出任驻加拿大大使

  Knight Craft的丈夫是美国亿万富翁Joe Craft,美国东部最大煤公司Alliance Resource Partners L.P.的主席兼行政总裁。

  早前有媒体报道,指Joe可能是肯塔基州最有权势的商人。他曾批评奥巴马政府的气候政策,而他驾驶的SUV车牌上写有“煤之友”(Friends of Coal)。

  不过,Greenwood称,新大使Knight Craft与煤商的关系,并不影响加拿大在巴黎气候协定上的承诺。

  她说,“并不是她的丈夫获提名,我不认为会有问题。”显然,美国与加拿大在气候变化问题上有不同意见。特朗普政府有其路线,杜鲁多政府也有其路线,大使的工作是找到共同点,在此基础上做工作。

美国最大煤老板的漂亮妻子将出任驻加拿大大使

  Knight Craft与丈夫Joe Craft出席肯塔基州长就职典礼

  据报道,Knight Craft与她的丈夫曾共同作出政治筹款,两人也曾为Knight Craft的母校肯塔基大学捐款。捐款纪录显示,Craft的公司Alliance Resource Management在2010年向共和党政治顾问Karl Rove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捐款$200万元,2014年捐款$25万元,并向其他共和党人捐款各$50万元。

  两人也曾以个人名义捐款,包括向至少一名参议员Pat Toomey捐款。Toomey将参与北美自贸协议的谈判。

美国最大煤老板的漂亮妻子将出任驻加拿大大使

  报道称,Kelly Knight Craft并非毫无外交经验,她曾在2007年获前总统小布什任命出任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5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9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