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心碎!伦敦恐袭中 BC省女子在未婚夫怀中停止呼吸
www.bcbay.com | 2017-06-04 18:12:3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编译报道:今天上午(6月4日),加拿大总理杜鲁多证实,一名BC省女性居民在周六晚间发生的伦敦恐袭中身亡。在声明中,杜鲁多写道:“对于昨晚在伦敦发生的无情袭击,加拿大予以强烈谴责。在许多无辜的死伤者中,一名加拿大公民也失去了生命,对此我深感痛心。”

心碎!伦敦恐袭中 BC省女子在未婚夫怀中停止呼吸

       这名女子叫做Christine Archibald,今年30岁,此前居住在BC省的Castlegar。她与未婚夫Tyler Ferguson在这之前于新西兰工作和生活了八个月。原本按照计划,这对新人将在海外工作合约结束后回到BC省完婚,然而因为这一场恐怖袭击,原本可以白头偕老的两人却不得不阴阳相隔。

心碎!伦敦恐袭中 BC省女子在未婚夫怀中停止呼吸

一位网友发到社交媒体上的图片显示,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他身上似乎绑着一个罐子。

       周六晚上,英国伦敦大桥发生汽车撞行人和刀具伤人事件,随后伦敦另外两个地点也发生恶性事件,造成7人死亡,48人受伤,警方在接到报警后八分钟内把三名嫌犯击毙。随后又逮捕了至少12名嫌疑犯。

       本次据悉,Christine是七名遇难者中第一个丧生的。

心碎!伦敦恐袭中 BC省女子在未婚夫怀中停止呼吸

       根据Tylar的姐姐Cassie Ferguson在接受CBC采访时表示,Tyler异常心碎,Christine的去世使他遭受到了极为沉重的打击。

       “他的心碎成了百万片。在Christine受伤后,Tyler把她紧紧地抱在怀里,看着Christine就这样静静地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他们两个一直以来都非常相爱,很早便确定彼此是相伴走完一生的另一半。他们甚至已经对未来作了很长远的规划。”Tyler的哥哥Mark说。“如今Christine去世,Tyler对生活的热爱也随着她的离开而消失了。”

心碎!伦敦恐袭中 BC省女子在未婚夫怀中停止呼吸

       Archibald家族的发言人Patrick Audet表示,Christine生前是个非常有爱心的人,在移居欧洲之前,她一直在卡尔加里的一个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工作。“Christine一直相信,无论出身如何,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价值,都值得被尊重。她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会因为这样残忍冷酷的恐怖袭击事件而丧生。”

       “如果大家为她的离去感到伤心,并且希望纪念她,最好的方式便是花更多的时间做义工,把自己的社区变成一个更美好的地方,如给无家可归收容所捐款或者义务工作。”

       IS宣称对恐袭负责

心碎!伦敦恐袭中 BC省女子在未婚夫怀中停止呼吸

  当天晚上,一辆大型厢式货车星期六深夜在伦敦桥上以高速冲撞行人,接着袭击者又驾车去博罗市场,三名男子从车里下来,持刀袭击了多人。

  警方表示,在接到第一个紧急报警电话之后的8分钟之内,3名袭击者就被武装警察击毙。警方表示,袭击者身上的罐状物体,让他们看起来像是自杀炸弹手,但是那些物体不是爆炸物。

        当地时间2017年6月4日,英国伦敦,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唐宁街10号发表声明她表示,三名嫌犯均身着伪造的自杀式袭击背心,目的是为了制造恐慌。

心碎!伦敦恐袭中 BC省女子在未婚夫怀中停止呼吸

       恐袭发生后,警方在伦敦巴金区(Barking)进行大规模搜捕并逮捕了12人。

       据CNN报道,有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有关的媒体宣称,该组织成员为袭击负责。但是,有分析称,该组织并不能提供任何证据证明与此案有关。

       星期六深夜在伦敦桥和附近的博罗市场发生的残杀事件,是今年3月以来英国发生的第三起恐怖袭击。此前分别在西敏寺桥针对行人发动了类似一次袭击,不到两周前在曼彻斯特的Ariana Grande演唱会上发生了一次自杀爆炸事件,导致数十人丧生,100多人受伤。

       川普:停止政治正确!

       事件发生后,美国川普发推文对英国表示支持。

心碎!伦敦恐袭中 BC省女子在未婚夫怀中停止呼吸

       他同时还发推说:我们必须停止政治正确,把人民的安全落实到位。 如果我们不变聪明,(情况)只会变得更糟。

心碎!伦敦恐袭中 BC省女子在未婚夫怀中停止呼吸

   0


相关新闻
5中国人遇难!巴基斯坦一日两起针对中国恐ISIS释出海报警告普京:将发动大屠杀
温哥华惊爆ISIS恐怖袭击 斯坦利公园警察受美军执行斩首行动,伊斯兰国最高领导人自爆
阿富汗再爆自杀袭击 至少46人死143伤喀布尔恐袭已死170!他自称IS在加拿大随机
最新:13美军死亡 爆炸已致73人死亡 拜登发苏莱曼尼被杀 北约叫停加拿大主导的军事训
加拿大土生土长穆斯林信徒 远赴土耳其IS遭加拿大用纳税人钱买的 却成叙利亚恐怖分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6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