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摄心的甜蜜!男友热气球浪漫求婚 刚答应就坠毁了
www.bcbay.com | 2017-05-29 00:44:4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摄心的甜蜜!男友热气球浪漫求婚 刚答应就坠毁了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Stephen Martin非常爱自己的女朋友Christine Peters,他知道女友从小就有个梦想,就是搭上热气球在高空飞翔,甚至生日时也经常许愿。所以,这周六,他决定帮女友完成这个小小的梦想,他带上女友坐上了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的一架热气球,当时热气球上还有另外十个人。

  飞天的梦想终于实现,小伙子Martin决定再进一步,他当场在热气球上向女友求了婚,女友Peters满心欢喜和感动地答应了。

  但是,令人想不到的是,就在这对刚刚也算是完成人生大事的小情侣沉溺在甜蜜中时,距离地面三四十英尺的热气球突然剧烈晃动,先是掉落到了一颗大树上,之后气球挣脱又撞上另外一棵树,最终在一个农场上坠毁。万幸热气球上无人受伤。

  惊险热气球求婚 在2014年也发生过

  据媒体报道,2014年,美国的一对情侣,也经历了一次永生难忘的订婚经历。

摄心的甜蜜!男友热气球浪漫求婚 刚答应就坠毁了

  斯蒂芬·理查德森在热气球上向相恋两年半的女友布兰迪求婚,而就在布兰迪接受他的求婚后不久,热气球撞上了电线,坠毁在印第安纳州。

  幸运的是,他们两人,以及热气球上的其他几名乘客都没有受到严重伤害。

  理查德森称,当女友答应他的求婚后,他喜不自胜,2人正在热气球上合影留念。就在那时,他们突然受到了巨大的爆炸冲击,滚滚黑烟升起,气球撞上电线,并开始坠落。当他们撞击地面的时候,热气球飞行员让他们蹲下,他们能看到、感到火花在身周爆开。

摄心的甜蜜!男友热气球浪漫求婚 刚答应就坠毁了

  两对情侣:难忘的求婚经历

  虽然这样的求婚都不免让人觉得惊险,但是这两对情侣却都觉得这将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Martin说,没想到他跟女友都没被这次意外给吓到,平时他本人还是有点恐高的。可能这次就是跟心爱的人经历的一次大冒险,再加上求婚成功,这次意外将成为人生中非常宝贵的回忆和精彩的故事。

  对此,理查德森也表示她们并不认为此次坠毁是个坏兆头,他们觉得,这只是一个好故事。

   0


相关新闻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6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7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8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9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10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