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出警要6小时!安省车主找到失窃爱车后又丢了
www.bcbay.com | 2017-05-26 22:21:1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出警要6小时!安省车主找到失窃爱车后又丢了

  爱车被偷,已经是够郁闷的了,而大多伦多地区宾顿(Brampton)的居民加杜女士(Monika Gaddu)的遭遇就更闹心了:她明明已经找到了失窃的爱车,可是由于警方迟迟不来,汽车竟然“得而复失”。

  据本地英文媒体CBC报道,现年31岁的加杜女士,是在去年搬进现在住的那间房子的。房子周围安装了9个摄像头,让她感觉到很安全。

  可是她没有想到的是,这些摄像头在经验丰富的窃贼面前形同虚设。就在周日凌晨四点左右,加杜女士从梦中醒来,往外一瞅发现原先停在门前的汽车被偷了。她赶快拍醒了丈夫,调出了监控视频,发现所有的9个摄像头都没有拍到窃贼。

  抓狂中加杜女士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个时候邻居来敲门了。原来邻居家的监控摄像头拍到窃贼:只见在那天夜里,至少有两个穿着连帽衫(hoodies)的男人前来撬开了车锁,将汽车开走了。

  加杜向皮尔区警队报警后,警方派人来了解了一下情况,做了一些纪录。这时候她才知道,那天晚上不只一家的汽车遭贼。就在同一条街上,还有三辆车被撬,里面的财物被洗劫一空。

  等了一天之后,警方那里还没有消息,加杜和丈夫决定自己找车。他们在家周围找了一个多小时,正准备放弃的时候,看到自己的爱车停在一条离家一公里的小路旁,连车牌都没换!

出警要6小时!安省车主找到失窃爱车后又丢了

  加杜夫妇当场拍了录像作为证据,并马上电话通知了警方。可是警方的回应竟是:“因为没有掌握犯罪证据,不能出警”。他们要求加杜夫妇只能等待,而且不要接近汽车,因为车上可能有指纹等证据。

  就这样,正怀着孕的加杜女士等啊等,也不敢回家,让家人给他们送食物和水过来。转眼已是半夜,警员还没有来。加杜女士实在等不了了,和丈夫亲自去警局,可是等他们从警局再回来的时候,汽车已经不在了。

  加杜女士对CBC的记者展示了通话时间纪录:她是晚上5点55分报的警。从那个时候到半夜,她等了六个多小时。她表示:等上半个小时、一个小时是合理的,可是六个小时?!警队就这么对待纳税人的吗?

  皮尔区警方发言人对CBC回应,他们是在晚上7点51分接到加杜报警的,而不是她声称的5点55分。至于未能立刻出警,发言人则表示警队的办案是有优先顺序的,犯罪、暴力案才是最紧急的。

  加杜女士女士对警方的回应一点也不满意。她表示,现在窃贼如此嚣张,光天化日之下就将偷的车开出来,停到离偷窃地点只有一公里的地方,而且连车牌也不换,“他们根本不害怕”。

  作为警方,难道出现这种现象一点责任也没有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