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26号萌宝|妈妈的开心果 出生8斤重的大大Aiden
www.bcbay.com | 2017-05-22 09:45:5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hello..大家好,我叫Aiden...我的小名叫"大大"!这是我的小姨妈帮我改的,哈哈!他说因为我还在妈妈肚子的时候,B.超显示我眼睛大,鼻子大,嘴巴又大,然后出生的时候居然8斤重!所以就给我取名叫大大!哈哈!我是小猴子,2016/12/11号出生的哟~

  以前每天早上起床我都会尖尖的叫,因为我要过去妈妈的床摸摸妈妈的脸跟妈妈说早安!现在我快半岁了!知道妈妈辛苦,所以每天醒来都是自己玩!

  现在每天我都会逗妈妈开心,偶尔会做一些古怪的表情让妈妈开心,然而每天都会跟妈妈说很多很多的话,虽然听不懂,但这是表达我对妈妈爱的表现,如果我看不见妈妈我就会大叫,哈哈!

  妈妈怀孕的时候就期待你的出生,出生后就期待着你的长大!我觉得虽然带孩子很辛苦!可是看着你一天天的长大我感到满心的幸福!很快你就6个月了!有时候妈妈还不想你这么快长大,能多在妈妈怀抱里!妈妈希望你之后过的每一天都是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妈妈永远都会爱你!

26号萌宝|妈妈的开心果 出生8斤重的大大Aiden

萌宝大赛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  

  报名时间&要求

  开始时间:2017年4月27日

  结束时间:2017年5月25日

  萌宝年龄:0 - 7周岁

  参赛照片:你认为自家宝贝最萌瞬间的照片

  报名方法:即日起可发送9张萌宝照片至温哥华港湾“萌娃大赛”负责人邮箱

  负责人邮箱:Olivia@bcbay.com

  简介要求:并附上500字以内的描述(宝宝姓名、特色、联系方式和简短介绍)。辛勤照顾宝贝的辣妈奶爸们的光荣历程也可以包括进来。你的一段话,就可以让年轻人看到为人父母的不易,也让成熟的读者看到年轻一代爸爸妈妈的育儿心经。或者也可附上一家人对宝宝的期望,在宝宝长大可以认识字的时候,还可以看懂小时候参赛时爸爸妈妈为自己写的寄语,这将是一份多么有意义的记忆呀。

  报名截止日期:温哥华时间2017年5月25日晚24:00时。

   0


相关新闻
第二届温哥华萌娃大赛落幕!趣萌宝宝们盛装温哥华的萌宝们全员出动,选出你心中最萌的
41号萌宝|江湖人称“悦姐”,可盐可甜的Iv40号萌宝|​纽约遇上温哥华之甜甜小汤
39号萌宝|我的“萌”你们不懂,我是“逗比38号萌宝| 调皮捣蛋,运动细胞强大,最爱拔
37号萌娃|做一个吃货无牵无挂,让我的童年36号萌宝| 眼睛弯弯像月亮,未来的舞蹈家
35号萌宝|活泼好动,善解人意,音乐天赋超34号萌宝|贴心爱心的小棉袄Aria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加拿大这座城市不适合退休养老 却适合养孩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2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3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8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9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10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