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今年第6起命案!最近的列治文很不太平
www.bcbay.com | 2017-05-15 17:14:1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Wendy综合报道:列治文(Richmond)是大温华人的聚集居住地,有一半以上的居民为华人。然而最近的列治文似乎很不平静,自前段时间的入室抢劫和性侵事件后,昨天母亲节(5月14日)下午又被爆出在Granville Avenue夹2号路的一辆车上发现一具尸体。

       根据Vancouver Sun的报道,5月14日星期日下午,警方正是在列治文二号路(No. 2 Road)以及Granville Avenue交叉口附近的一辆车内发现一具尸体。

今年第6起命案!最近的列治文很不太平

       RCMP表示,大约在下午两点二十五左右,一辆银色的宝马在Granville Avenue撞上了和Ledway Road交叉口的灌木丛上。伴随的还有一声枪响。

今年第6起命案!最近的列治文很不太平

       附近居民听到枪响便立即报警,而警察赶到现场时被害人已经死亡。案件已交由RCMP内部的凶杀调查组接手,据透露,死者名为Jasdeep Singh Klair,24岁,身上有多处枪击,系中枪身亡。

今年第6起命案!最近的列治文很不太平

       为了搜集证据,Granville Avenue上的一大片区域都被隔离开来,而社区里也到处都是警车和救护车的叫声。

       警方和不少居民皆为凶手在“在光天化日下行凶”而感到无比震惊。因为Granville Avenue是列治文的一条主干道,许多居民都开车在此行驶。

今年第6起命案!最近的列治文很不太平

       据悉,凶手很有可能是开着类似图片这样的一台2010年款红色起亚(KIA)行凶。

       列治文今年第六起凶杀案

今年第6起命案!最近的列治文很不太平

       这已经是今年在列治文发生的第六起凶杀案。而在今年1月10日,同样在Granville Avenue上,也发生了一起极为类似的凶杀案,21岁的Calvin Chi Hang Zhao在Granville Avenue夹Ash Street(距离母亲节凶杀案的案发地点仅一公里远)遭到有目的的枪杀,尸体在一辆黑色Jeep SUV上被发现。凶手至今仍未公布。

       本那笔失踪华人家庭尸体在列治文被找到

今年第6起命案!最近的列治文很不太平

       在5月7日,居住于本那笔的一家三口华裔家庭,包括男事主38岁的许明东(Ming Dong Xu)、36岁的女事主张玉玲(Yu Ling Zhang),和两人4岁的儿子Garrick Xu被发现无故失踪。

       随后,在5月10日,RCMP更新消息,警方已经在列治文(Richmond)境内Mitchell Islabnd的Fraser River打捞出他们驾驶的汽车,一辆2006年型号的本田雅阁。

       车上有两名家庭成员的尸体,但另一人仍然下落不明。至于是谁,RCMP并没有透露。

今年第6起命案!最近的列治文很不太平

       夫妇二人还有一名1岁半的女儿,至今仍在家等待父母和哥哥归来,不知道家人已经遇难。

       许明东姐姐说,出事当日,张育玲是趁假日“练车”,许明东与儿子陪伴着她,期间可能是“油门当刹车”,令汽车堕入河中。

 

      列治文儿童公园惊现男尸

       在上个月底,有人在River Road 2800号路段对开Terra Nova儿童公园河畔发现一具男性尸体,随后立即报警,警方到场后,拉起黄布条,封锁儿童公园北方入口,并在河畔架起黑色帐篷。调查人员在现场拍照,而验尸官到场检验后,证实死因可疑。

       而居住在附近的一些居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表示并不意外,因为曾经看到有人在这里附近吸食大麻,甚至放野火。

       列治文军校模范生涉嫌性侵

今年第6起命案!最近的列治文很不太平

       在今年4月底的一个星期内,温哥华接连发生了3起性侵案件,女子走在路上时从后面被抓住,并拖入草丛中性侵犯。而其中一起的嫌疑人竟然是年仅19岁,居住在列治文的一名军校模范生Bilali Miyonkuru。除了除了是军校学员之外,他还是兼职演员,最近与别人一起创业。其品行之端正让人完全不会把他和性侵者联系到一起。

       以上种种,可以发现,列治文最近真的是不怎么太平,竟然在众目睽睽的闹市之中都会有案件发生。也希望居住在列治文的居民们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