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古巴游美梦变噩梦 剧情反转太厉害
www.bcbay.com | 2017-05-10 09:31:4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古巴游美梦变噩梦 剧情反转太厉害

  当卡尔加里的一家人满怀期待的计划一场梦幻旅行的时候,没想到这场美梦很快变成了一场噩梦,而且还是花费不菲的噩梦。随后,他们在最后一分钟取消了Sunwing旅游公司的旅行套餐。

  Aburto一家在今年三月的时候通过Sunwing旅游公司预定了一份旅行套餐,计划前往古巴旅游。这一家四口已经有三年的时间没有出去旅行了,所以他们非常兴奋,对即将到来的旅行很是期待。

  当他们要动身出发去度假的日子一天一天接近时,Aburtos居然得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消息:Leslie Aburto怀孕了,这意味着他们所有的旅行计划都突然悬在了天上。

  这是什么原因呢?

  加拿大公共卫生局Canada’s Public Health Agency建议孕妇尽量避免前往古巴。因为在古巴的时候,人们可以通过蚊子的传播感染到Zika病毒。如果孕妇被感染,就会导致腹中胎儿严重的出生缺陷。

  Leslie的丈夫Wilfredo告诉CTV卡尔加里电视台的记者,他们不愿意来仅仅为了按照原计划去古巴玩一场,而拿未来孩子的健康冒险。

  Wilfredo星期二说:“这是我认为所有为人父母的都会这么做的事情。”

古巴游美梦变噩梦 剧情反转太厉害

  对于Aburto一家而言,出生缺陷的威胁是一个特别敏感的话题。他们非常清楚抚养有特殊需求的孩子到底是怎样的一种体验:他们17个月大的儿子出生的时候,就不幸患有唐氏综合症。

  当夫妇试图向Sunwing重新定制旅行项目的时候,他们被告知,其100%不可退款的机票是不能进行任何更改的。Wilfredo说,他们甚至不能将票转让给别人。

  没有退款,Aburto家庭将因为这次取消的旅行损失6,000元。

  Sunwing告诉CTV卡尔加里记者,在2016年初的三个月期间已经有向旅客提供退款。因为Zika病毒的蔓延引起了世界卫生当局的关注。

  “自从那个时候以来,病毒的潜在影响已经广为人知。因为Zika的风险而导致的任何行程取消都符合我们的正常退款条款和条件。”Sunwing说。

  Leslie说,尽管旅行公司的回应令他们感到沮丧和失望,但他们仍然希望能在计划出发日期之前的几天之内收回旅行费用。

  “这对我们肯定会是一个很大的打击,”Leslie说。 “已经三年没有出去玩了,现在又有另一个孩子马上要来,谁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再去度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