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准总统娶大他24岁老师 法国人是怎么看的
www.bcbay.com | 2017-04-27 17:44:59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准总统娶大他24岁老师 法国人是怎么看的

  法国呼声最高的总统候选人马克宏(Emmanuel Macron)的老婆不但大他24岁,也是他以前的高中老师,如果马克宏是在美国竞选,这点一定会成为话题焦点,但法国人不但觉得这没甚么,甚至觉得这两人婚后对彼此保持忠贞相当罕见,主要原因是近年来法国总统多人都性丑闻缠身。

  根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马克宏遇到他老婆布丽姬(Briggitte Trogneux)时才15岁,虽然并没有两人当时曾经发生过任何不法行为的证据,但是两人的感情从当时就开始发酵。两人最后在2007年10月在布丽姬的家乡勒图凯巴黎普拉日(Le Touquet)举行婚礼。当时54岁的布丽姬刚离婚21个月,而新郎马克宏29岁。(布丽姬生于1953年4月13日,马克宏生于1977年12月21日)

  纽邮指出若在美国,两人的关系势必会成为焦点,两人的过去都会如同被放大到显微镜下般、遭到严格的检视,但法国人对这两人的婚姻几乎没有甚么反应。

  这个原因之一可能是法国对性的观念比美国开放,对法国人而言性和爱可以是两件不同的事情,许多法国人也觉得若感情生活变得太单调,出轨反而是个让感情再度加温、可被接受的行为。马克宏和布丽姬两人在婚后没有爆出任何婚外情,在法国反而显得保守。在法国拥有情妇是件相当寻常的事情,因此法国法律规定的让想离婚的妻子必须付出庞大的金钱代价。

  另一个很可能的原因是法国近年来的总统几乎都性丑闻缠身,现任总统欧兰德(Francois Hollande)的情妇比他小18岁。前任总统Francois Mitterrand在位的14年期间,不但有情妇、两人也產下私生子。就连法国第五共和国第一任总统的戴高乐(Charles de Gaulle),也在二战期间爆出婚外情。

  马克宏在以最高票赢得法国总统大选第一轮后,公开感谢他的老婆,说没有她就没自己,引起群眾欢呼和讚许,群眾呼喊的不是马克宏的名字、而是布丽姬,纽邮表示这也许代表那句"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个女人",可改成"年长的女性"?

准总统娶大他24岁老师 法国人是怎么看的

  英国《独立报》(Independent)表示,马克宏和布丽姬之间的年龄差距事实上并不少见,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已经70岁,而他老婆梅兰妮亚(Melania)46岁,两人也差了24岁。虽然他们情况和马克宏夫妻不完全相同,但是川普夫妻的年纪差距却几乎没有人拿来大做文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