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联航不仅污蔑受害亚裔 还把残疾加国老太赶下机
www.bcbay.com | 2017-04-26 16:38:3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联航不仅污蔑受害亚裔 还把残疾加国老太赶下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Wendy综合整理:在美联航强拖亚裔男子下飞机事件发生后,美联航瞬间成为众矢之的,而其CEO极其恶劣的道歉态度也被全世界的网民和媒体所批评。没想到更过分的是,在美联社25日取得那名强行拖着亚裔医生David Dao下飞机的警卫的报道,居然发现上面赫然写着David Dao满脸鲜血是因为本人撞上座椅手把所造成的。不仅如此,近日一位身体不便的加拿大老奶奶也向媒体透露,自己曾因为不愿意缴纳149美元的升级费用而被美联航赶下飞机。

       这位名为朗恩(James Long)的警卫在给芝加哥航空局(Department of Aviation)的报道中写道,他硬拖杜大卫下机是因为他不愿行动。当时David Dao双手仅仅护在胸前呈自卫状,朗恩伸手去“扶(hold)”杜,把他从靠窗的座位拉出来,想让他来到走道,“但他突然出手攻击(suddenly the subject started flailing and fighting)”,朗恩在报告中说,杜拍开朗恩的手,导致杜失去平衡,杜的嘴巴便跌嗑在走道那端座位的手把。

美联航不仅污蔑受害亚裔 还把残疾加国老太赶下机

       朗恩在报告中说,他硬拖David Dao下机,是因为对方“拒绝站起来(refusal to stand up)。还形容David Dao举止粗鲁。朗恩描述自己的行为是“最温和(minimal)、但绝对必要的(necessary)”。

美联航不仅污蔑受害亚裔 还把残疾加国老太赶下机

       身体残疾的加拿大老妇被赶下机 

       而近日根据Global News的报道,一位名为Cathy Caride Watson的加拿大老奶奶,上个月为了和妹妹一起庆祝她62岁的生日,乘坐美联航班机从新泽西纽瓦克机场前往加勒比海。

美联航不仅污蔑受害亚裔 还把残疾加国老太赶下机

  Watson表示,她身体不好,患有疝气,而且两个膝盖都做过手术,为此希望乘务员能安排一个腿部空间较充裕的座位给她,乘务员马上告诉她只要支付149美元升级费她就可以移往舒适经济舱(Economy Plus)。实际上,Watson在登机前就和柜台职员提到此事,当时也告诉她可以补差价升级,但补价远低于149美元,只是时间紧迫来不及办理。然而乘务员一口咬定这个价格,Watson便拒绝了乘务员的要求。

       随后她自行挪往一个空间较大的靠近过道的空座。没想到乘务员径直走过来告诉她:飞行员要你离开这架飞机。她说,那时感觉自己“就像垃圾一样被抛弃,连一件行李都不如”。Watson的妹妹ary Porretta也表示,当时真的感到非常愤怒,甚至气哭了。

美联航不仅污蔑受害亚裔 还把残疾加国老太赶下机

       而美联航在一份声明中承认确实发生这样的事情,声明说:我们对“乘客未能得到符合期望的体验而感到失望”。但同时指机组人员“曾经尝试协助”Watson寻找更舒适座位,并提出她升级到舒适经济舱,但对方拒绝后“不遵从机组人员指示”,职员遂要求她离机。

       航空专家Gabor Lukacs博士说:“美联航有没有妥善对待身有残疾的乘客。他们一开始就不应该要求她补缴差价,把她驱逐下机更是不该。这不是对待乘客的正确之道。”

       据悉,联航后来让华生姐妹乘坐第二天的航班,并免费安排了空间较大的座位。“但这次经历真的把我吓坏了,每次回想起来我都感到很不舒服。”Watson说。

       美联航不受欢迎程度堪比川普

       根据上周四释出的一份民调显示,在648名受访者中,42%的调查者对美联航有“很大的意见”,40%表示比起美联航更喜欢美国总统川普。

       股票先跌后涨

美联航不仅污蔑受害亚裔 还把残疾加国老太赶下机

       在4月9日暴力事件发生后,美联航的股票曾暴跌,市值瞬间蒸发9亿多美元,而这也促使之前态度十分强硬的美联航总裁再次道歉。不过在4月17日后,股价便稳步回升至事件之前的水平。

   0


相关新闻
官宣了!美联航7月8日复航上海夫妻打架!美联航飞多伦多航班半途折返
美联航又出事!逼乘客把狗关在头顶行李箱 又出事!美联航客机降落时爆胎 乘客被弹飞
美国航空业为何不惧恶名?他大把撒钱遭美联航暴打医生据传获赔10亿 网友:我也
美联航新政:主动让位可获万元 西南航不再和解了 美联航宣布赔偿华裔医生
美联航暴力逐客航警证词首曝光 律师:一派美联航强拖事件 航警:溅血医出手攻击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