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NDP民望44% 抛离自由党10百分点
www.bcbay.com | 2017-04-26 09:29:11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DP民望44% 抛离自由党10百分点

  最新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在已作出决定及有意向的受访卑诗省民中,44%表示支持省新民主党(NDP),较省自由党的34%,领先10个百分点,而卑诗绿党的支持率为22%,而在逾本省一半选区所在的大温地区,省新民主党领先省自由党的比率,更高逾一成六。

  不过,多位专家皆指出,不能根据这些民调数字而作出省选结果定论,因为还有两个星期才是省选日,同时在本省其他地区,3大政党的支持率相距不远。

  专家指不能过早作定论

  该项由Mainstreet Research/Postmedia所做的民意调查,于4月20日至22日,即上周四党领电台辩论举行后,访问了1,650个卑诗省民,误差率为+/-2.41个百分点。结果发现在温哥华岛,省新民主党与卑诗绿党的支持率相若,而省自由党稍为落后。至于在温哥华岛及大温以外的地区,省自由党与省新民主党的支持率平手,卑诗绿党则落后(见附表)。

  另外,在政党党领中,省自由党党领简蕙芝(Christy Clark)最为受访者认识,可是支持简蕙芝的比率下降。相反,8%受访者不大认识省自由党党领贺谨(John Horgan),然而支持贺谨的比率较简蕙芝为佳。

   0


相关新闻
民调:联邦保守党在BC支持率高 BC保守党成赢民调:卑诗NDP支持度遥遥领先 有望再次赢得
BC省长尹大卫稳操胜券?民调:48%的选民支最新民调:BC新民主党支持度超4成继续领先
尹大卫内阁改组 儿童及家庭发展厅长被降职最新!至少五名华裔代表卑诗联合党出选明年
卑诗联合党:过半省民月末濒临破产 NDP领导尹大卫成卑诗新省长 泼华人脏水再成热门话
尹大卫等不及 新省长百日新政第一把火烧哪超抓马!尹大卫自动成BC省省长!炒房税收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