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逾4万人参加温市长跑 美气袋夺冠本地姜亚军
www.bcbay.com | 2017-04-24 09:49:44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逾4万人参加温市长跑 美气袋夺冠本地姜亚军

  第33届温哥华太阳长跑(Vancouver Sun Run)星期日上午在温市中心举行,吸引超过4万人参加。首次参赛的美国选手格雷(Joseph Gray)以29分38秒成绩率先冲过终点夺冠;女子组方面,波兰选手纳度斯卡(Karolina Jarzynska-Nadolska)以32分39秒的成绩拿走冠军杯。

  尽管加拿大环境部之前预测会下雨,不过星期日上午开赛前天公造美,停止降雨。41,924位参赛者中,既有专业长跑运动员,也有首次参加的学生、健身达人、长者以及轮椅选手等。卑诗省长简蕙芝(Christy Clark)率领自由党竞选团队,也参与长跑以造势争取宣传。

  简蕙芝落场造势

  今届长跑由乔治亚街(Georgia St.)夹布拉德街(Burrard St.)做起点,沿佐治街向西到丹曼街(Denman St.)转左,再沿海滩街(Beach Ave.)上布拉德桥(Burrard Bridge),转到甘比桥(Cambie Bridge)后抵终点卑诗体育馆(BC Place),全程10公里。首次参赛的美国选手格雷一马当先,以29分38秒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而夺冠;温哥华本地好手马丁森(Geoff Martinson)仅以8秒之差屈居亚军。波兰女选手纳度斯卡以32分39秒成绩,在女子组封后。

  清华校友会摇旗呐喊

  选手在温市中心跑过时,沿途不少市民呐喊助威,场面壮观。本拿比居民范太太专程陪丈夫参赛,她向《星岛日报》记者表示:“这是我丈夫连续7年参赛,平时一直保持训练,每次都练跑12公里,主要为了强身健体。”

  洋名辛蒂(Cindy)华裔高中生与同学,也结伴参赛,她说这是第三次参与太阳长跑,以往最好成绩是一小时完成,希望这次打破自己的纪录。

  此外,温哥华清华大学校友会组织了50多位校友参与这项活动,其中逾20人报名参赛,其余在沿途摇旗呐喊大叫加油,十分醒目。

  温哥华太阳长跑是加国最大型的10公里公路赛跑。主办单位表示,今年可能天气因素影响,报名参赛人数略逊于去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