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航凑热闹 男乘务员强夺母亲手中婴儿车
www.bcbay.com | 2017-04-23 17:59:40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航凑热闹 男乘务员强夺母亲手中婴儿车

一名男乘务员强行夺走双胞胎母亲手中婴儿推车的视频,在社交媒体引起广泛关注。

美航凑热闹 男乘务员强夺母亲手中婴儿车

带着双胞胎的母亲站在机舱前排哭泣。

美航凑热闹 男乘务员强夺母亲手中婴儿车

涉事男乘务员与打抱不平的乘客发生争执。

  美联航出现暴力驱客事件余波未尽之际,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也发生恶劣对待乘客事件。21日,一名带着两名双胞胎婴儿出行的母亲,在登上美国航空公司的航班之后,一名男乘务员强行夺走了她手中的婴儿推车,并与打抱不平的乘客发生争执。在事件的视频被上传至社交媒体引起广泛关注后,美航22日作出回应,称已经将这名涉事雇员停职。

  综合《纽约时报》和CNN新闻网报道,事件发生在原定于21日下午1点从三藩市起飞的航班上,航班目的地是德州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事发于驾驶舱和头等舱之间的区域。一位在事发场附近的乘客称,当时这名母亲与一对15个月大的双胞胎登机后,这名乘务员便夺走了她的婴儿推车。美国航空公司的一位发言人称,婴儿推车是不允许带入机舱的。目睹了事件经过的乘客摩根说:“他(这位乘务员)猛地夺走了她的推车,差点打到婴儿的头。”摩根表示,在她为这位母亲打抱不平后,这位乘务人员向她大吼。她说:“他手指着我的脸并对我大喊:‘不要搅和进来!’”

  另一位乘客阿黛安萨亚也表示,这名乘务员“粗暴地”抢走了推车,打到了这名母亲,并且差点打到婴儿。阿黛安萨亚拍摄了这名母亲的推车被抢走后的经过,并上传至脸书上。在视频中,这名母亲站在机舱前排哭泣,抱着一名婴儿的她说:“请把推车还给我。”当这名乘务员出现在画面中时,一名男性乘客起身并对他说:“如果你这么对我,我肯定会揍你。”随后这名乘务员转向这名男乘客,并且手指着他说:“你不要掺和进来!”这名男乘客随后离座去与这名乘务员对峙,就在这时,这名母亲大声哭起来,并转到隔墙后保护她的孩子。这名乘务员对这名男乘客说:“来打我啊!来啊,继续!”这名男乘客说:“你差点打到孩子。可能你被拍下来了,并将出现在各大新闻头条。”

  就在此事发生前不久,美联航暴力驱客事件才让美国航空业度过一段艰难的日子。与美联航不同,美国航空公司迅速让涉事雇员停职,在暴力驱客事件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之后,美联航起初将责任推到乘客杜成德身上,在公众谴责声越来越大的情况下才表示承担所有责任。美国航空公司22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在这个视频上所看到的内容不能反映我们的价值观以及我们对乘客所提供的服务。我们公司这名成员的行为没有反映出耐心和同情。简言之,我们对这些行为感到失望。”

  美航表示,这名母亲和她的孩子被带离飞机,并且乘坐另外一架航班离开,他们为这3名母子其余的行程中提供了头等舱的座位,并且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公司也表示,大部分婴儿推车通常在登机时托运,而不是在换登机牌时托运,这主要是为了方便乘客在登机之前使用推车。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我们给这名乘客及其家人造成的伤害,以及给其他乘客造成的不便,我们感到非常抱歉。”这架航班的起飞时间因为这起事件而延误了一小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7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8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9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10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