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国情侣出奇招避开竞价买房 花100元节省10万
www.bcbay.com | 2017-04-22 22:01:4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国情侣出奇招避开竞价买房 花100元节省10万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众所周知,大多伦多地区去年的房子均价同比上涨了33%,为了在火热的市场中在有限的预算里买到心仪的房子,各买家也是各出奇招。

  近日,一对多伦多情侣雅各(Dan Jacob)与女伴怀兹(Jessica Weisz)为了买得心仪房子,花约100元自制明信片投offer,请求业主自让物业,结果这份诚意打动其中一位业主,最终他们成功节省地产经纪佣金,估计节省了超过10万元开支。

  买房屡遭挫折后突发奇想

  据悉,雅各(Dan Jacob)与女伴怀兹(Jessica Weisz)想在多伦多买一个有小阁楼的单位,而且要有高楼底。这对情侣在买房过程中深切感受到多伦多房市的疯狂,屡遭挫折之后突发奇想,夫妇两人于是想出以情动人的方式。

  他们看中12座心仪大厦及房屋之后,花$100印了700张明信片,然后放入每户信箱,请求业主自让单位,又承诺见面会请饮咖啡和吃曲奇饼。

加国情侣出奇招避开竞价买房 花100元节省10万

加国情侣出奇招避开竞价买房 花100元节省10万

  这份明信片内容朴实无华,句句动情;真的帮助Jacob买到了心仪的房子。

  Jacob回忆道“房子的主人开始并不想卖这个房子,起初我们只是和她一起喝了咖啡聊一聊;屋主只是有打算要卖房子但并没有下决心;后来她说被我们的故事感动了,也很喜欢我们两个人——所以,我们就买到了!!!”

  业主喜欢其创意愿自让单位 一张卡片竟省下$10万

  结果数周之后,真的有业主愿意自让单位,业主因为喜欢雅各和怀兹两人的创意,因此愿意交易。雅各明言以明信片吸引买家,主要因为不想捲入抢房大战:"我们曾经向专门销售小阁楼单位地产代理查询,但放盘通常隔日就沽出。"

  Jacobs已经调查过市中心这片房市的平均价格,他自己估计这次私买到的跃层公寓差不多为他省下了近$10万。Jessica Weisz说,其实他们最初也接触过经纪,但经纪一说起疯狂抢offer的情景,他们听了就打退堂鼓;他们深知多伦多的房价有多疯, 因此更不想加入抢offer的战争中。还说他俩这次购房非常长幸运,不仅在喜欢的社区买到喜欢的房子,而且还通过私买的法子省下不少钱。

  地产经纪人:买卖私房并不少见

  地产经纪人Andrew Ipekian说,曾经有一个买房家庭,把一家人再加宠物狗的照片寄给卖家,虽然这没有令房价降低多少;但在多名买家出价相差无几的时候,之前温情的沟通可能就会触动卖家的某根神经,并促使他或她作出决定;还有卖家可能对某一类买家偏心,认为对方买屋之后会善待他们住了多年的房子,其实这也影响卖家的决定。

  其实,对卖家而言,其实卖房是个非常操心费力的事情,有的卖家就不想花太多时间和精力在上头,不想花钱做卖房前的房屋装饰布置,之后还要拍照上传;有的卖家甚至都不愿意把房子收拾得干净,因为每天还要住在自己家。还有人不喜欢所谓的open house,百八十人的进出房子参观令卖家觉得失去隐私,闹得人心烦意乱。所以即使在动辄抢offer能抢高十几万的市场中,还是有卖家选择私卖住宅,不仅省下交给经纪的费用,也免了一系列的不便。

   0


相关新闻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