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快讯:IS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发动恐袭
www.bcbay.com | 2017-04-20 15:50:5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快讯:IS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发动恐袭

巴黎香榭丽舍大道20日晚上发生袭警枪击。美联社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法国大选前三天,当地时间4月20日晚上,巴黎着名的香榭丽舍大道(Champs Elysees)发生枪击案,三名警察中枪,目前一名警察当场身亡,此外还有两名警察重伤送院,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已表示对此次袭击负责。

  据报道目前一名枪手已经被击毙,此人是安全机构熟悉的人物。根据路透社取得的文件,警方已对第二名嫌犯发出逮捕令。根据逮捕令,这名涉案男子是由比利时搭火车抵达法国。

快讯:IS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发动恐袭

  案发后,香榭丽舍大道被封锁,现场来了大批警车和救护车,与此同时警方呼吁民众避免前往这个地区。

  据东网报道,案发于当地时间20日晚上9点左右,巴黎第8区香榭丽舍大道小罗斯福地铁站附近。美国有线新闻网络引述内政部发言人称,一辆车驶到一辆警车面前,枪手接着下车,用机关枪向警察扫射,一名警察被射杀,另有2警察遭枪伤,警方随即还火,击毙一名枪手。

快讯:IS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发动恐袭

  有目击者称,枪手手持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步枪,从一辆汽车下来后就向被击毙的警员扫射。另有目击者称听到枪声,之后看见一个男人的尸体躺在地上,之后现场被警察疏散。

快讯:IS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发动恐袭

快讯:IS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发动恐袭

  有大批警员和警车赶到事发现场,并有直升机在上空盘旋监察。

  警方事后迅到巴黎东部,搜查被射杀枪手的寓所。当地电视台指,枪手早前曾在社交网站表示"想杀死警察"。据悉, 枪手早列在情报及保安部门名单上。

快讯:IS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发动恐袭

快讯:IS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发动恐袭

  巴黎警察署于晚间9时在推特(Twitter)发文建议民众不要前往香榭大道,大道已暂时封锁,有直升机在上空盘旋。

快讯:IS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发动恐袭

  法国大选第一轮投票将于23日举行,安全风险升高。

快讯:IS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发动恐袭

  巴黎近年发生多起恐攻案,法国南部大城日前逮捕2名准备发动攻击的嫌犯,并搜查两人寓所,检获枪械、弹药,以及炸药和原材料。当局又在现场找到一面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旗帜和其他宣传材料。

  此前,多位总统候选人曾在今日案发的地点附近举行电视辩论。法国总统奥朗德正准备召开紧急会议应变。玛琳勒庞已在TWITTER回应:"安保人员再成袭击目标。"

   0


相关新闻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