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小宝(Karen Wang)获简蕙芝站台力挺 自由党旌旗舞动
www.bcbay.com | 2017-04-16 09:56:2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小宝(Karen Wang)获简蕙芝站台力挺 自由党旌旗舞动

       未来五亿拨款老年人社区!1500新增就业机会以及每年300万小时服务老年人。今日省自由党候选人齐聚,王小宝回答一名热心民众时如是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这就是王小宝

  四月十三日下午,省自由党来自本那比和新西敏的多位候选人齐聚北本那比誓师前行,党魁简蕙芝(Christy Clark)也莅临会场为候选人站台。活动声势浩大,吸引了上百名省自由党的支持者来到现场。

       王小宝(Karen Wang)身为简蕙芝钦点的本那比鹿湖区省议员候选人,与简蕙芝的交情自是不在话下。在简蕙芝本人亲自介绍王小宝的身份过后,两人更是当场与前来支持的民众们探讨社区问题。

  王小宝作为第一代大陆移民,在温哥华自强不息,白手起家,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对社会民生问题有着深入了解,随即便在机缘巧合下踏上从政之路。她表示,自从确认参选以来,自己已经沿门拜票超过7000户,同时也积极与各非牟利组织、社团以及个行业人士沟通交流,了解民生所需。在来参加誓师大会之前,小宝走访了位于鹿湖选区的Society to End Homelessness in Burnaby(协助无家可归人士)协会,向协会人员了解社区内无家可归人士的基本情况以及诉求,若有幸当选,希望能与协会合作,为需要帮助的无家可归人士提供更好的社会服务。

  随后,王小宝带领了阳光狮子会的义工们去到老人院The Fair Haven United Church Homes,并亲自为老人们表演中国民乐,获得老人们的热烈反响,期间也不忘与老人和老人员工作人员探讨对未来政策的期望与感受。

王小宝(Karen Wang)获简蕙芝站台力挺 自由党旌旗舞动

  记者了解到,此养老院并非在自己选区,若是为了拉票完全可以不必要在如此紧张的日程特意前往,小宝则表示,养老院与选区仅一街相隔,若想要造福居民,创建更好的社区,必然要更好地了解周边情况,何况作为省议员候选人,也不应将回馈社会的眼光局限于自己的社区,而是需要致力于大局。

王小宝(Karen Wang)获简蕙芝站台力挺 自由党旌旗舞动

  省自由党的竞选政纲已在近日释出,其中提到,倘若当选,省自由党将在未来四年内共拨款五亿加元用于改善养老服务,这项拨款将会令到入住养老院的每一位长者,每天得最少到3.36小时的护理服务,届时BC省每年将会多出300万小时的养老服务小时,同时创造超过1500个工作岗位,在给予入住养老院的老人更好的服务同时,也给省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可谓是一举两得。

王小宝(Karen Wang)获简蕙芝站台力挺 自由党旌旗舞动

  她表示,近一个月已经带领义工团队前往超过五所养老院进行慰问演出,愈发了解到老人需要更好的安老服务。这些老人曾经为BC省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自己作为新移民能在BC省安居乐业并拥有属于自己的事业,与老人们努力拼搏所创建了一个如此安稳、包容的BC省不无关系,内心充满了感激。在与老人们交谈时,她也更为深入地了解到了老人们的诉求。如今省自由党的政纲重点之一便是改善BC省的养老服务,为此她也将尽己所能。同时她还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和社团前往养老院当义工,既能充实自我,又能更多地陪伴老人,在与老人沟通交流之时也必会有所收获。

王小宝(Karen Wang)获简蕙芝站台力挺 自由党旌旗舞动

  对于接下来的安排,小宝表示会与选区内更多行业的人士进行沟通交流,了解民众诉求。近期也会举办一些相关活动,敬请关注。

   0


相关新闻
民调:联邦保守党在BC支持率高 BC保守党成赢民调:卑诗NDP支持度遥遥领先 有望再次赢得
BC省长尹大卫稳操胜券?民调:48%的选民支最新民调:BC新民主党支持度超4成继续领先
尹大卫内阁改组 儿童及家庭发展厅长被降职最新!至少五名华裔代表卑诗联合党出选明年
卑诗联合党:过半省民月末濒临破产 NDP领导尹大卫成卑诗新省长 泼华人脏水再成热门话
尹大卫等不及 新省长百日新政第一把火烧哪超抓马!尹大卫自动成BC省省长!炒房税收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3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6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7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