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牛代购:倒卖豪车回中国,轻松赚得佣金上万
www.bcbay.com | 2017-04-15 18:18:5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牛代购:倒卖豪车回中国,轻松赚得佣金上万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代购党大家见多了,代购什么的都有:包、化妆品、婴儿用品、营养品……朋友圈还经常出现类似于《惊呆了!家庭妇女动动手指月入过万》之类的传销文。

  先别急着嗤之以鼻,这篇标题党文章的题目很有可能是现实……

  买过汽车的都知道,车行销售的佣金是大大的,但是,你应该不会料到,购买汽车的顾客也有丰厚佣金。

  没有错,这种顾客就是汽车代购党。车行把这种顾客称为“稻草买家”(straw buyers)

  奔驰车行(Mercedes-Benz Edmonton West)的约翰逊(Barry Johnson)说,这些购车者将车转卖给他人,他每天都会与这种顾客打交道。

  而且,这样的人越来越多,崭新的车辆被人购买,离开车行停车场数分钟之后就被转卖给小的汽车出口商。

  这种商业模式是建立在法律漏洞之上的:因为多数汽车厂商限制车行将车卖给出口商。为了绕过这一规定限制,出口商就利用中间人来买车。

  这些人看起来像真的汽车买家,他们有驾照和良好的信用记录。通过帮出口商买车,可以获得数千元佣金。

  而通过这种方式“出口”的车辆,大多数是被运去了中国。因为,中国类似豪车的价格大概是加拿大的三倍。

  而且,越是在中国受欢迎的车型,佣金就越高。比如奔驰车GLS450型号的车,可以给中间人的佣金高达8,000元或9,000元。

最牛代购:倒卖豪车回中国,轻松赚得佣金上万

  再比如保时捷的Cayenne车到海外出售则可以加价524%,卖这种车比中乐透还划算。

最牛代购:倒卖豪车回中国,轻松赚得佣金上万

  据记者采访一个做这个生意的国际学生,他说:“这肯定不是非法,因为如果这是违法的话,车行会采用法律手段对付,但是他们并没这么做。“

  虽然这没有犯法,但是将车转售赚钱还是不对的,而且他们没有为此付税。

  而车行更是痛恨这样的“代购”,因为这违反了车行与车厂之间的合约,可能会导致巨额罚款。而且车行也不会因此得到一个长期客户,也不会从零件和维护服务中赚钱。

  所以一旦发现这样的买家,车行会立刻下逐客令。

最牛代购:倒卖豪车回中国,轻松赚得佣金上万

  不过,据温哥华的港口管理局指出:每年海运汽车的数量在增加。所以,在温哥华这样的海运港口城市,车行要求除了支付购车价格之外,还要支付50,000元押金。

  不过,即使这样,也无法阻挡人们将车转卖掉。

  看来,疯狂代购党不仅给车行带去了麻烦,也给真正的买家带来了麻烦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