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联航暴力事件更多视频:华裔医生哀嚎 满脸是血
www.bcbay.com | 2017-04-10 20:30:50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联航暴力事件更多视频:华裔医生哀嚎 满脸是血

  图为乘客遭到强制驱离下机。影片截图

  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9日晚间预计从芝加哥欧海尔国际机场(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飞往路易维尔(Louisville)的3411班机,由于“机组人员调动”,又没有乘客愿意放弃座位,航空公司随机挑选四名乘客要求让位。但其中一名华裔医师以必须为病患看诊为由拒绝配合,结果遭到航警强制暴力拖离,拉扯之间他的脸部撞伤满脸披血 。

  这名被弄得满脸是血的华裔医师气愤表示,“我被挑中,是因为我是华人!”

  这起合法乘客遭到强制驱离下机的事件,发生当时不少乘客立即在社群媒体公布现场拍摄的状况,立即引发网络热议,大批网友指责联航手法粗暴,有网友形容联航已陷入一场公关危机(PR disaster)。联航上月也因为要求两名穿着紧身裤的少女更换衣服,引发舆论风暴。

  影片内容显示,当时现场尖叫声不断,周围乘客频频喊著“我的天啊!”、“不要这样!”。

  联航3411班机乘客安斯派克(Jayse D. Anspach)9日发表推文指出,由于班机超额预订,又没有乘客愿意让出座位,联航便随机挑选乘客要求让位,但一名被挑到的华裔医师拒绝配合,因为他表示隔天一早已经排好在医院帮病患看诊,无法爽约。

  不过,稍后联航发表声明,否认是因机票超售,而是因为“机组人员调动”。

  安斯派克接受媒体询问表示,联航不接受这名医师的说法,出动航警进入机舱,将这名华裔医师硬从座位拉起,强制驱离下机,拉扯之间他的脸部撞到座位扶手,嘴巴明显受伤流血。

  另外,从数名推特用户发布的现场影片也可以看出,这名华裔男子仿佛四肢无力,遭到航警从机舱走道拖离,他的眼镜掉落卡在鼻子下方。

  安斯派克指出,大约十分钟之后,这名满脸是血的华裔医师又跑回机舱,紧紧抓着栏杆,大喊:“我要回家。”

  录下的视频里,这名男子一直在尖叫,还能清楚地听见乘客大喊“我的天啊你们在做什么!”以及“这样是不对的。”

  一名乘客称,这名华裔男子被拖下飞机时,满脸是血,衣服也乱七八糟。而被拖下飞机后,这名男子又挣脱执法人员,迅速跑回飞机上。有乘客表示,这名男子当时脸上都是血,看起来非常不知所措。之后乘客均被要求下机,一名医务人员则登上飞机。

  由于这起事件,这架航班延误了2个小时。

  一名来自肯塔基的乘客将事情发生过程录下来并上传推特,抨击航空公司,但之后又将视频删除。美联航方面则发表声明,一方面对此进行道歉,另外一方面也强调称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已经联系到了该乘客并将解决这一问题。但在早前的一份声明中,美联航坚持他们遵循了正确得处理程序,但对出现超额预定的情况表示道歉。

  同样也在3411班机上的乘客布里德吉斯(Audra Bridges),9日晚间也透过脸书发文指出,由于没有乘客愿意放弃座位,于是联航主管进入机舱,以电脑随机选号的方式,公布四名被挑中必须强制让位的乘客,这名华裔医师以必须看诊为由拒绝,并表示要打电话联络律师。


简介:

  她表示,这起事件导致班机延误两个多小时才起飞。

  对于这起引发网络强烈抨击的风波,联合航空先是发表声明指出:“芝加哥前往路易维尔的3411班机预售。我们有先询问是否有乘客自愿让位,一名乘客拒绝配合让位,于是执法人员被请来机门帮忙。对于超额预售的状况我们表示抱歉。有关这起事件的细节请与有关单位洽询。”不过,稍后联航修正最初说法,指是因 “机组人员调动”

  不过,联合航空执行长孟诺兹(Oscar Munoz)稍后发表声明表示:“这起事件让联航所有员工感到难过。对于这些乘客必须重新安排班机,个人郑重致歉。我们的工作人员正与有关单位积极配合中,同时也对整起事件展开内部调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天花掉200万 飞机上就吃了20万 特鲁多遭狠
2 大温5月1日实施这限令!违者重罚
3 重磅 成千上万加拿大人的爹竟是“假的”
4 最高$150!加拿大苹果用户现可提出索赔
5 负债累累 加拿大要开征“富人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列治文又一家中餐店被勒令停业 1年18家中招
2 6天花掉200万 飞机上就吃了20万 特鲁多遭狠
3 绝对不亏:这11种商品一定要在Costco买
4 恐怖!又一致病性病毒来了!"比新冠严重10
5 炸锅:儿子被恶狗活活咬死,父亲呼吁大家善待
6 妹子花4万刀定制宜家厨房 不到一年 她就崩
7 华男一家赴美 途中遭冲锋枪顶头抢劫 被抢十
8 很快!温哥华就只剩下有钱人了?
9 加拿大留学生被流浪汉抢劫自卫 竟面临14年
10 大温5月1日实施这限令!违者重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即将揭晓!加拿大将对这部分人加征新税
2 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5%!行长松口:6月可能
3 6天花掉200万 飞机上就吃了20万 特鲁多遭狠
4 刚刚!市场预估明美国CPI数据暴雷 加币回吐
5 移民加国难忘财,海外资产要申报
6 炸锅:儿子被恶狗活活咬死,父亲呼吁大家善待
7 降息无望?70%的经济学家预测:央行本周按兵
8 恐怖!又一致病性病毒来了!"比新冠严重10
9 华裔男子遭枪击,食客四散奔逃 法庭视频曝光
10 悲剧:医生当成感冒,加拿大夫妇几天内相继去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