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习近平夫妇抵达美国 国务卿蒂勒森接机
www.bcbay.com | 2017-04-06 19:35:04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夫妇抵达美国 国务卿蒂勒森接机

  美东时间4月6日13时20左右,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所乘专机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国际机场(Palm Beach International Airport)。

  大陆官媒新华社称,习近平于当地时间6日下午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将在海湖庄园(Mar-a-Lago)同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举行会晤。

  《人民日报》称,习近平抵达佛罗里达州的时间为13时50分。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在现场迎接。

  当地《棕榈滩邮报》称,习近平下机后将乘专车前往马纳拉班(Manalapan)的Eau Palm Beach Resort & Spa酒店。

  消息称,在结束迎接习近平抵达仪式后,蒂勒森将向媒体发表讲话。

  来自现场的图片显示,习近平一行在棕榈滩县乘坐的豪华车车队为华盛顿牌照。

  俄媒披露,为了此次习近平与特朗普会面,美国采取了极高等级的安保措施。在棕榈滩国际机场,即便是美国三军仪仗队队员,也要接受安检。

  

习近平夫妇抵达美国 国务卿蒂勒森接机

在美华人准备好迎接习近平

  据媒体稍早前报道,习近平专机将于美东时间4月6日13时20分(北京时间4月7日01时20分)抵达,比此前预计的12时45分要晚点35分钟。

  美国福克斯(Fox)新闻此前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前往佛罗里达州,参加在海湖庄园进行的与习近平的会面。

  习近平此访是其以国家主席身份第三次访问美国。

  2013年6年,习近平与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为期两天的非正式会晤。2015年9月,习近平对美国进行了为期7天的正式访问。

  当地时间4月6日下午1时30分许,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乘专机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West Palm Beach)国际机场。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及夫人、中国大使崔天凯及夫人等人到机场迎接。

  6日的西棕榈滩最高温度达到30摄氏度以上。正午时分,美国五军仪仗队已经列队完毕,进行了简单的“彩排”。官员陆续抵达后,和仪仗队一起等待习近平一行的到来。1时30分许,飞机缓缓降落。2时左右习近平及彭丽媛走出舱门,向欢迎人群挥手。习近平身着深色西装,暗红色领带;彭丽媛身着白色裤子,深色外套,浅蓝色丝巾。两人携手走下舷梯,步上红地毯。

  蒂勒森及夫人上前迎接。一行四人从夹道欢迎的仪仗队中间走过,并接受媒体拍照。

  习近平和蒂勒森短暂交谈后登上专车。据悉,习近平一行将前往位于棕榈滩的碧水棕榈滩酒店(Eau Palm Beach Resort and Spa)休息。

  特朗普预计将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左右抵达,晚上将在海湖庄园宴请习近平夫妇。

   0


相关新闻
彭博:2024无论拜登或川普当选 中国都是输习无限期打贪巩固权力 中共可能陷入瘫痪
习近平新年贺词:经济外交成就显著,必然统跟习近平共餐后,黑石抛售中国超430亿不动
习近平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 加速推动AI发展习近平欲扭转经济颓势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
习近平微笑外交已经翻篇 美国又下狠手了加拿大总理:中国不民主 是专制国家
习近平旧金山之行,让外界窥见他更为真实的拜习会解冻美中关系 中股买进讯号闪现了吗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