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女留学生陈尸宿舍24天被发现 小留飞车惨死
www.bcbay.com | 2017-04-04 22:52:1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留学生陈尸宿舍24天被发现 小留飞车惨死

洛杉矶加大校研究生居住的学生宿舍Weyburn Terrace Apartment周围环境。(谢雨珊/摄影)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中国留学生在海外再传噩耗。3月27日,洛杉矶加大杨姓(Lisa Liu Yang)中国女研究生被发现在宿舍中身亡。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从她3月3日失联到被发现陈尸宿舍,时间长达24天之久。

女留学生陈尸宿舍24天被发现 小留飞车惨死

  洛加大生物物理医学研究所三年级杨姓(Lisa Liu Yang)中国留学生,3月27日被发现在宿舍中死亡。(取自系所网站)

  据世界日报报道,杨姓女生是3月27日在该校Weyburn Terrace学生宿舍被发现身亡的,没有他杀嫌疑,洛加大医学院将于本周三举办追思会追悼。

  Liu Yang生前为洛杉矶加大生物物理医学研究所(Physics and Biology in Medicine)三年级研究生,生物科学院院长Victoria Sork与医学院院长Kelsey Martin表示,她于3月3日晚间失联,学校警方深入追踪后发现,她在学生宿舍里死亡。从她失联到被发现陈尸宿舍,长达24天之久。

女留学生陈尸宿舍24天被发现 小留飞车惨死

  洛杉矶加大校警察局表示,Liu Yang死亡案没有发现涉嫌犯罪 ,所以不介入调查,但病理解剖还未发布,是否为药物或其它健康原因导致身亡,还待进一步化验。

  学校方面表示,死者家属已经得知消息,但不希望透露任何隐私及死者相关消息,同时校方可提供心理咨询给予死者亲朋好友,度过悲痛与不舍。

女留学生陈尸宿舍24天被发现 小留飞车惨死

  洛加大研究生所居住的学生宿舍Weyburn Terrace Apartment附近街景。(谢雨珊/摄影)

  一名来自中国、与死者同系的顾同学表示,曾跟Liu Yang上过同堂课,因为系上中国人不多,看过她许多次,但跟她不熟悉。他说,Liu Yang日前行为举止一切正常,并没有什么奇特迹象,3月27日(上周一)校方发出通知给系上全体学生与师长,她身亡的消息,大家都觉得十分震惊。他身边有些与Liu Yang比较熟悉的同学们,都不愿意透露相关消息。

  又一位年轻女孩在异国他乡不明不白地身亡,很多网友对此都表示痛心和惋惜。

女留学生陈尸宿舍24天被发现 小留飞车惨死

女留学生陈尸宿舍24天被发现 小留飞车惨死

  还有的网友表示,这位女生不一定是自杀,也可能是某种没有被发现的心血管疾病造成的猝死,一个人在外,平时注意和同学、朋友之间多交流、沟通还是很有必要的。

  2017年以来,中国留学生命案频发。据侨报报道,3月26日凌晨,美国马塞诸塞州波士顿附近的一条隧道发生一起车祸,驾驶者中国小留学生曹瑶(YaoCao,音译)当场死亡,车内女乘客受伤。

女留学生陈尸宿舍24天被发现 小留飞车惨死

女留学生陈尸宿舍24天被发现 小留飞车惨死

  据《波士顿邮报》、《美联社》等媒体报道,死者曹瑶来自于中国长春,是波士顿萨福克大学金融系一年级的学生 ,并在修读语言课程。他于周日凌晨驾车,驶至90号公路22号出口时,他所驾驶的奥迪A8疑因超速失控,飞向空中,撞上隧道顶部。

女留学生陈尸宿舍24天被发现 小留飞车惨死

  曹瑶重伤致死,女乘客受伤送医,暂无生命危险。

女留学生陈尸宿舍24天被发现 小留飞车惨死

  警方表示,当时曹某驾驶的轿车飞向隧道顶部,导致隧道的电线和电缆折断。警方初步调查认为事故原因是司机超速驾驶和驾驶能力受损。警局发言人在27日在受访时表示,暂无法确定曹某驾驶时是否受到酒精或药物影响。警方未公布同车女子身份。

女留学生陈尸宿舍24天被发现 小留飞车惨死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表示已联络家属,紧急提供协助处理善后,并将继续跟进后续情况。图为事故现场。

女留学生陈尸宿舍24天被发现 小留飞车惨死

  为这些年轻生命的逝去感到惋惜和悲伤,希望逝者安息,同时也希望留学海外学子们能够好好保护自己,不要让国内的亲人们担心和难过。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加拿大这座城市不适合退休养老 却适合养孩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2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3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8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9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10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