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多伦多迎来了电影拍摄季 你想去客串一把吗
www.bcbay.com | 2017-03-29 22:31:48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迎来了电影拍摄季 你想去客串一把吗

  灯光师,摄像师,就位,准备开拍!听到这几个词,你一定知道在干什么吧?没错,现在多伦多迎来了电影拍摄季,众所周知,好莱坞大片儿里的众多场景都是在多伦多借景拍摄的。

  可以说,《北部好莱坞》(Hollywod North)这部电影拍摄场景选择的都是以往未被踏及的场地,至少这些地方《星际迷航》(Star Trek )系列电影从未拍摄过。据悉,目前,《星际迷航之发现》(Star Trek: Discovery)正在多伦多取景拍摄,而这仅是日前在多伦多取景的电影之一,今年夏天的多伦多将是一个非常繁忙的拍摄季。

  根据星际迷航新系列的共同执行制片人Frank Siracusa称,目前有6部电影在争取得到多伦多拍摄权,此外,多伦多还有24部电视节目和14项广告许可证。

  Siracusa参与了CBS的可行性研究,该研究着眼于全球十几个城市,包括伦敦和罗马,他们可以在那里拍摄新系列。

  他说:“除了考虑我们的能力和技能,美元交易之外,还需要考虑很多因素,而最重要的是加拿大和安大略省的税收制度,我们把所有因素加在一起综合考虑之后,认为多伦多是制作电影最具竞争力的地方之一。”

  多伦多官员也知道建立多伦多品牌作为娱乐中心的重要性。市长庄德利(John Tory)最近对洛杉矶和印度进行了贸易访问,部分原因是推荐让电影制作人在多伦多设厂。

  多伦多电影专员兼娱乐行业总监Zaib Shaikh表示:“总体而言,多伦多拥有一个好市场,现在是电影行业发展的美好时光。”

  虽然她没有透露她因电影制作获得了多少收益,但她去年支付了全年的空调系统费用,她预计2017年影视行业将再次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这个行业也会带动其他行业的发展。

  市中心George Street 餐厅董事长Ash Farrelly表示,她餐厅浮夸的装修不仅可以作为The F Word和Suits这两部电影的拍摄背景,还有助于推动自己事业发展,如果没有多伦多的电影业,我不会在这里开一家餐馆,因为如果仅仅靠卖早餐赚钱养家糊口,那早就饿死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