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骑警离职潮严重 警官纷纷跳槽
www.bcbay.com | 2017-03-24 23:07:02  加拿大商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骑警离职潮严重 警官纷纷跳槽

  调查案件数量繁重、工作场所文化恶劣、收入低和警官安全问题是一些皇家骑警(RCMP)警官纷纷离职,跳槽到加拿大其他警队的主要原因。

  这是一些最近离开或者准备离开皇家骑警的一些警官们告诉加拿大广播公司CBC的情况。CBC同意不公佈这些警官的身份,因为他们担心自己工作受到影响,皇家骑警禁止警官们在没有允许情况下向记者发言。

  一名在加拿大西部皇家骑警警队工作7年的资深警官去年10月辞职加入其它警队,这名警官说:在皇家骑警任职期间,我从来没有意识到我在被召唤的行动中有多少恐惧。

  该名警官说,他在亚伯达省(Alberta)工作三年之后开始想要离开皇家骑警,他发现这种工作场所文化中,无论是训练、升职和调动都是根据上级的偏爱而定。

  这名前皇家骑警警官说,当前线警官的空缺没有及时填补时,他被召唤出警时感到非常焦虑。他说,在现在的这个新的警队内,上层知道很多情况会太危险,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会派出飞虎队(Emergencyresponse team)处理,而非皇家骑警。

  卡加里警察局(CalgaryPolice)负责招募的警长尼斯比特(Chris Nesbitt)表示,该警队所招聘的有经验的警官绝大多数来自皇家骑警。

  尼斯比特说,这些警官通常都会说,他们想要加入一个地方警队的主要原因是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和生活方式。

  对市级和省级警队来说,能够找到有经验的新警察是加分。尼斯比特说,对警队来说,如果新招聘对警察在逮捕嫌犯时明白自己的权责,知道如何妥当与民众打交道,这些新警察所面临的挑战对他们来说并不存在,因为他们已经有丰富经验。

  CBC向皇家骑警致电、发电子邮件和根据自由资讯法索取有关皇家骑警辞职人数数据的请求都没有得到回应。

  而上个月皇家骑警总长鲍森(Bob Paulson)向参议院一个委员会表示,他对是否能够留住员工感到担忧。鲍森说,皇家骑警看到成员们离职到包括温哥华(Vancouver)、卡加里和埃蒙顿(Edmonton)在内的市警队工作。他说:"我们的现有资源流失,在人事方面我们总是在与其他警队竞争"。

  一名在皇家骑警工作四年之后跳槽到卑诗省(B.C.)其他警队工作的一名前警官表示,在他跳槽转去其他工作时皇家骑警没有问原因。他说:没有一个人,甚至管理层也没有人问我为何离开。

  这名警官告诉CBC,他最大的担忧是皇家骑警新的招聘标准,他说现在设得太低。但是自从他开始新工作之后,他感受到工作环境内的积极正面氛围,管理层与基层关係,以及当警官出警时遇到不寻常时都会排除特别小组接手等情况,都令他印象深刻。

  他说:"我现在还在警队前线,90%的时间都在路上巡逻,这裡的文件工作更有效,也少很多。正如我所说,这裡的工作氛围很好,每个人都很开心"。

  卡加里警队和安省省警(OPP)招聘的皇家骑警警官最多,但是它们拒绝透露招聘了多少。

  安省省警警长里昂(Peter Leon)说,为了对皇家骑警公平,不会公佈有关信息。

  有皇家骑警警官告诉CBC,他们受到其他警队吸引还因为他们对自己的工作设备和工具感到失望。很多前警官说,其他警队的防弹衣、枪枝和警车更新。他们尤其批评皇家骑警在採用新款冲锋枪和防弹衣方面的动作缓慢。

  一名计划在今年夏天之前申请到温哥华或者卡加里等警队申请工作的儘管说,他在皇家骑警工作8年期间,自己在保暖衣服等与工作有关东西方面花了1500元左右。

  他说,卡加里警队有最先进的器材,他却要自己买。皇家骑警配发的手电筒是廉价货,也不安全,每个人都自己出钱买Fenix牌的手电筒,这是工作中必要的。

  去年10月离开皇家骑警那位警官说,现在他的新枪上有手电筒,而新的防弹衣也更合身,每名警员的防弹衣都是度身订做的。

  CBC所採访的前皇家骑警警官都表示,薪水不是他们离开的主要原因。皇家骑警的一级警员(first-class constable)的平均薪水比卡加里或者温哥华警队要少20,000元。

  埃蒙顿警察局在一项招聘行动中列出的优点对皇家骑警警官有吸引力:加班有加班费;警官可以在不调动到其他城市情况下申请加入特殊小组;警官们团队工作,在有需要时会立即得到支援;警官们会得到工作需要所有器材。

  皇家骑警警官们说,由于前线警员空缺严重,他们经常被要求加班,并且没有选择。埃蒙顿警方督察锺斯(Scott Jones)说,全国各地有经验的警官都有如此要求,并非只是皇家骑警。

  这一宣传行动上周吸引了鲍森的注意力。负责联邦政府开支的国库局(TreasuryBoard)已经提出要在四年内每年为皇家骑警加薪1.25%。皇家骑警是全国警队中唯一没有工会的警队,鲍森代表警队拒绝了这一建议。

  卑诗省的那位前皇家骑警警官说,他对自己以前在骑警内的薪水不是太介意,不过他说他的前同时会欢迎加薪。他说,加薪可能是让人忘记皇家骑警内其他问题的一种最快的方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