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肚子太大生殖器被盖住不能性侵?好色医生说谎
www.bcbay.com | 2017-03-22 22:42:4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肚子太大生殖器被盖住不能性侵?好色医生说谎

  Barrie皮肤科医生表示,由于自己太胖,他的大肚子盖住了自己的生殖器,所以他不可能将其生殖器顶在他的女病人身上。但是安大略省医疗监督机构指控仍然判他有罪。

  安大略省医师和外科医师学院纪律委员会的五人小组发现,Rodion Andrew Kunynetz医生没有临床理由就触摸一名患者胸罩下的乳房,对其进行性侵。

  因为没有给两名病人合理的警告或解释,就脱掉对方的衣服,他也被判定犯有“可耻,不礼貌或不专业的行为”。

  星期二公开的纪律委员会主要焦点是医生与女病人的联系(如果有的话)。许多患者证实,Kunynetz在检查期间将他的生殖器摩擦着她们的腿,但是Kunynetz表示在实际中这是不可能的。

  Kunynetz否认所有指控。他的律师马修·萨姆蒙(Matthew Sammon)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审查委员会的决定。

  “从对该决定的初步审查中,我们注意到委员会已经驳回了大部分针对Kunynetz医生的性虐指控。”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 “委员会发现,该院没有关于Kunynetz博士生殖器接触患者腿的性侵指控的证明。”

  他说他们正在分析委员会表示的性侵,以及决定是否启动上诉。

  Kunynetz已经从2015年10月起暂停执业。Barrie法院星期二证实,他正在面临性侵的11起犯罪和一个严重不雅的计数的指控。

  他的刑事律师David Humphrey说,这项指控涉及11名病人。案件目前正处于初步调查阶段。

  去年上半年当中有38天,多名证人的参与听证会。患者身份受到保护。

  例如,病人C的案子:当她坐在检查台的一边时,Kunynetz将其生殖器压在她腿部的一侧。

  Western University外科专家、勃起功能障碍专家学者专家 Gerald Brock博士当场作证。另外还有一名大学调查员和一名代表辩护律师也到场。Brock博士给Kunynetz注射药物使其生殖器勃起,来进行现场测试。

  Brock也模拟之前医疗检查中的病人,他用检查桌三个不同的高度都进行了测试。

  “当Kunynetz博士正站在Brock的前方,Brock博士坐在检查桌旁时,他能够感到Kunynetz博士的生殖器,”委员会写道。 “他也能够看出对方的生殖器,桌子的三个高度都能感受到。”

  案件的具体惩罚听证会将提上日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2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3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4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5 疯狂!无视高利率和衰退 加拿大人重新杀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2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3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4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5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6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7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8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9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10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