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夫妇因拖欠律师费用 竟被自己律师告上法庭
www.bcbay.com | 2017-03-22 22:34:15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夫妇因拖欠律师费用 竟被自己律师告上法庭

  这对夫妇和他们儿子被抓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自己5年前请的律师,现如今把自己告上了法庭,这是你见过吗?这是怎么一回事,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加拿大一对夫妇(夫—Mohammad Shafia,妻—Tooba Yahya),2012年被判一级谋杀,案发后,妻子请了律师—John David Crowe为自己辩护,由于高价的律师费,妻子选择分期支付,5年过去了,费用还没还完,因此,律师把这对夫妇告上了法庭。这场诉讼案件将于本周在安省Kingston法庭进行。

  据律师称:打官司后,他们在2012年2月支付了我一部分钱,但自那之后,就再也没有还钱给我。我反复要求他们付款,但他们却称打官司的所有费用已在2012年2月全部支付完毕。但实际情况是夫妇还拖欠自己$135,000律师费,此外还有$9,000利息,但夫妇却死活不认,不打算还。Shafia当时口头保证自己同意为妻子付完律师费,之前也的确为她支付了一部分,但现在这对夫妇却称,Shafia没有这么保证过。

  而妻子Yahya却称:当时,案件宣判后,律师告诉我只剩下$20,000没有支付,一个月后我还上了这笔钱。但后来却依旧一直问我要钱,真是不可理喻。

  丈夫Shafia承认自己当时帮妻子支付了一部分钱,但却不承认自己当时立的口头诺言。

  律师向妻子展现了自己的账单,上边显示应付余额约$67,000,但这与当时说好的律师费不一致。

  但妻子称,Crowe每小时收费不同时期是有波动的,$350-$450不等。Yahya称律师所说的费用太多了,她夸大了费用,法庭应该评估一下。

  双方都希望能驳回这次诉讼,但同时也希望费用问题赶紧解决,事情结果到底会如何?敬请期待本周的庭审吧。

夫妇因拖欠律师费用 竟被自己律师告上法庭

  这对夫妇和儿子在法庭上

  案件回顾:

  2009年,这对夫妇和儿子共同谋杀了4人。包括自己仨女儿,19岁的Zainab, 17岁的Sahar, 17, 13岁的Geeti, 和Shafia第一位妻子,52岁的Rona Amir Mohammad。

  2009年6月30日,安省Kingston地区Rideau Canal河底打捞上来一辆汽车,车里装着4具尸体

  2009年7月22日,他们被捕。

  2012年,他们被定罪为一级谋杀,25年里不能保释

  2017年3月22日,夫妇被律师告上法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加拿大最令人失望旅游胜地出炉 第一名在..
10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