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时装节中日美风格完美融合
www.bcbay.com | 2017-03-22 16:31:3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 Nikko International Inc 和Universal Entertainment Group环球娱乐集团联合主办的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时装节于2017年3月17-19日在温哥华Pacific Gateway Hotel Richmond隆重举行。

  本届温哥华时装节以东方元素中国唐装风,日本和服风及纽约都市风格与儿童时装秀为主題,融汇了不同文化元素的时装风范。此次参与时装秀的服装一共167套,42套来自中国青岛设计师,25套来自纽约设计师,40套日本和服,45套来自西雅图,15套来自加拿大。并且,组委会精心甄选了优秀设计师和模特精英,并荣幸邀请到著名艺术家Yoko,著名模特首席教官Keiko及著名模特Iryna为本次活动全程指导。

  同时获得中国著名万颜化妆品牌的产品赞助,万颜微生态美肤品牌是获国家认证的高科技微生物美肤化妆产品。每一场时装秀都充满了艺术气息,令人屏息期待,高潮迭起。时装节演出结束后,中国代表团将著名服装设计师李乔木先生,特意为本届温哥华国际时装节设计并制作了加拿大国旗绣花旗袍赠送给组委会留念,也为时装节圆满闭幕画上句号。本届温哥华国际时装节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弘扬世界各民族文化和世界优秀的经典艺术,并成为独具创新性、艺术性及引领国际时装风向的一场盛典。

  本届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时装节的创办人及大会组委会主席陈炎先生接受采访时介绍:组委会从报名选拔,试装排练,化妆造型,舞美灯光每一个环节上都精益求精,台前幕后的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为我们展现出如此精采纷呈的时装秀和时尚派对,并同时为买家,设计师和模特创建了一个共赢的平台,让全球时装行业各路精英相互交流切磋,推动相关产业的国际化合作,推动时装艺术的国际化发展。陈炎主席表示:近年来,中加两国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日益频繁,习近平主席在G20峰会及李克强总理与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互访中共同提出要深化中加两国人文交流,扩大文化、教育、妇女、青年等领域交流合作,打造中加关系新的“黄金十年”。2017温哥华国际时装节也特别推出中国风系列,中国东方元素文化传媒艺术团带来的中国特色时装秀,彰显出中华民族悠久的文明史和璀璨的新兴时尚服装,为加强中国企业产品的推广,孵化中国的服装品牌走向世界,同时为挖掘具有专业水准的模特人才与企业品牌形成完美结合。通过这个平台,我们不仅可以了解中国服饰真实的市场信息,提高企业产品综合素质,也为城市企业塑造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推进国际创新和繁荣作出积级努力。

  据环球娱乐集团总裁孔德宝先生介绍:陈炎先生20多年来长期在美国、加拿大、中国、日本等不同地区从事文化传媒、教育等市场开发和运作管理,成功举办过多场大型活动,鼓励多族裔文化在不同形式的活动中弘扬优秀的民族艺术作品,并带动各地区文化艺术在加拿大的土地上传扬不朽乐章。世界功夫足球基金会推出的特技足球巡回表演赛向国际推广也得到了陈炎先生的大力支持,陈炎先生现任职于IPOP!副总裁,致力于为有艺术天赋与才华,愿意精益求精追求艺术事业的学员,提供通往成功的平台。IPOP!聚集了全球受过专业训练的表演者和模特,在好莱坞顶尖的电影电视制片前展示才能,并成功挖掘出大量极具影响力的才艺演员。2015年,IPOP!寻星部门首次走进中国,为众多怀揣星梦者,敞开了通往好莱坞的大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