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此人很危险!涉嫌杀害7岁继子的疑犯现身
www.bcbay.com | 2017-03-21 23:11:2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此人很危险!涉嫌杀害7岁继子的疑犯现身

  周一下午,尼亚加拉警方在获得司法授权后,发出全国通缉令,追缉涉嫌杀害7岁继子、刀伤皇家银行(RBC)雇员的43岁安省男子Justin Kuijer(下图)。到周一晚些时候,尼亚加拉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有安省居民看到了这名被警方追缉的逃犯,他们正与地方警队合作,希望尽快抓到Justin Kuijer。

  据悉有人在安省Port Severn镇看到了逃犯,此地位于案发地点、与多伦多隔湖相望的圣凯瑟琳市(St. Catharines)北面约251公里。

  尼亚加拉区警官Phil Gavin对CTV新闻网表示,他们从社交网站得知,有人发帖称见到逃犯,但警方目前不能百分之百地肯定当地居民见到的人就是Justin Kuijer,警方需要更多信息来确定。

  但这名警官提醒民众,逃犯携带武器,非常危险,见到之后不要轻易接近,立即致电9-1-1与警方联系。

  案发在上周五(17日),圣凯瑟琳市一幢民居发生凶案,一名7岁男童被刺,警方和急救队赶到现场时男童伤重,将其送到医院之后不幸身亡。警方后来证实,死者为逃犯的继子、年仅7岁的Nathan Dumas(下图)。

此人很危险!涉嫌杀害7岁继子的疑犯现身

  就在警方处理这件凶杀案之时,他们又接到报警,这名逃犯进入圣凯瑟琳市一间RBC分行,向一名女雇员行刺,后者被刺重伤送往医院抢救。警方说,逃犯与这名受害人有业务上的联系,后者应该没有性命之虞,目前处于稳定状态,但逃犯行凶动机目前尚不清楚。

  警方于是在周五下午开始追捕行动。

  根据在Kuijer在Facebook发布的帖子,他是一家屋顶公司(Niagara Elite Roofing)的老板兼经理。不过据这家人的朋友说,他因背伤几年都没有工作,由其妻子打工维持生计,他反而成了一名“宅男”。

  这名朋友还说,Kuijer从继子是婴儿时开始抚养,他们关系很好,因此他涉嫌杀害继子的消息令人震惊。Kuijer和男童母亲另外育有两名孩子,其中男孩4岁,女孩则只有半岁大。

  警方说,疑犯在事发之后驾驶一辆2009年款的灰色Pontiac Montana客货两用车逃离,车牌号是 BYTE 392;在驾驶员一侧的车窗后面有贴花,其中有“Missing Women of Canada”字样,不过这与本案无关;他当时内穿橘黄色连帽衣,外套棕色皮夹克,黑色裤子,穿靴子并戴帽子。

  尼亚加拉警方已经与安省省警及加拿大边境局(CBSA)联系,因逃犯不仅驾驶车辆,而且有可能越境进入美国。

  警方早前对Justin Kuijer提出一级谋杀罪名,今天发布通告时改为二级谋杀。

此人很危险!涉嫌杀害7岁继子的疑犯现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7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8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