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任正非的女儿姓孟 掌管华为7000亿财务
www.bcbay.com | 2017-03-20 23:52:48  凤凰网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任正非的女儿姓孟 掌管华为7000亿财务

  她姓孟,她是任正非的女儿。对此,她称,名字是自己16岁时自己改的,随母亲姓,弟弟叫任平。她是华为首席财务官,同时也是华为常务董事。她拥有中国华中理工大学(现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硕士学位。网传,她将成为任正非的接班人,她的名字叫孟晚舟。

  她1993年加入华为,1998年获得硕士学位,历任公司财务部门的几个高级职位,包括销售融资与资金管理部总裁、账务管理部总裁、华为香港(专题)公司首席财务官,以及国际会计部总监。1984年,任正非转业到了深圳南油集团,他把两个孩子(孟晚舟和任平)接来身边,一家人终于团聚.当时的深圳改革开放不久,条件比较艰苦.孟晚舟曾经在《华为人》报上发表过一篇文章《风筝》,回忆了当时的艰苦环境:“父母响应党的号召,在深圳艰苦工作,他们住在漏雨的环境里,深圳是多雨地区,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四面透风的屋子里,隔壁邻居说话都能听见.”事实上,孟晚舟“任正非之女”的身份首次被集中曝光发生在2013年。

  “他在工作中是CEO,在家里是父亲。”孟晚舟曾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任正非在创办华为前后的某些变化。“他曾经是一个慈父,我妈妈才是严母。在创办华为后,可能是管理一家企业对他个性要求很高,他现在成了一个严父,我妈妈变成了慈母。”任正非的女儿姓孟,掌管7000亿华为的财务有关孟晚舟家庭情况的猜测网上也有多种版本,曾有报道称孟晚舟的丈夫是华为现任高管徐文伟。除了任老板,EMT成员排序如下:孙亚芳>郭平>纪平>费敏>洪天峰>徐直军>胡厚崑>徐文伟。孟晚舟对此回应称,徐文伟并不是其丈夫,“说我先生是徐文伟,听说除了坂田(华为深圳总部)的华为人知道那不是真的,坂田5公里之外的人都信以为真。其实,我先生根本不是电信行业人士,我们有两个孩子,儿子10岁,女儿4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