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气球狂魔”飞上天 被罚款2.5万
www.bcbay.com | 2017-03-19 22:49:56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气球狂魔”飞上天 被罚款2.5万

  爱好可能人人都有,但是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甚至不惜被警察逮被罚款都心甘情愿的人,没想到加拿大卡尔加里就出现了一个。近日,卡尔加里(卡城)男子Daniel Boria因乘坐自制的氢气球“坐骑”飞上天而被法院处以2.5万元的罚款。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Daniel Boria是个气球玩家,2015年夏天,27岁的他动手制作了个类似于热气球的装置,但是非常简陋,就是一大捆氢气球下用绳子绑了一个草坪椅,然后他就坐在椅子上,飞上了天。气球越飞越高,他坐在高空中俯瞰着家乡的景色,而这时,卡尔加里正在举办一年一度的牛仔节狂欢,到处人山人海。突然高空一阵旋风,他连人带气球被大风猛刮后,朝地面坠去,还没来得及拉紧急降落伞,他就摔到了地面上,然后,他当场被警察给抓了。

  Boria后来接受采访时依然很兴奋,他说:“在天上飞的感觉太棒了!还很刺激!时不时抬头看看那些氢气球,有时候一个一旦爆炸,整个椅子都会晃荡。再低头看看自己的腿和脚,虽然看上去跟坐飞机上从窗户往下看感受有点像,但区别就是,我特么整个人完全处在云雾缭绕中啊,而且是坐着草坪椅躺在云朵间。”

加拿大“气球狂魔”飞上天 被罚款2.5万

  可是,他玩刺激的行为却触犯了法律,本周,Boria收到了法院寄给他的2.5万元罚单,处罚依据是他乘坐飞行物在高空中的危险行为不不被允许的。加上当时在这个氢气球坐骑上花费的1.3万元,他相当于花了3.8万元的高昂资金在自己的这个找刺激的爱好上。法院法官认为他是个冒失的疯子,行为非常愚蠢,但是Boria却给自己起了个外号“Balloonatic(气球狂魔)”,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倒霉事情却并不以为然,也丝毫没有后悔。

  按照Boria的理论来说,人类就要勇于尝试突破极限,就像人们去爬山去渡海,做这些其实是一样的。他认为法院就因为他带着一堆氢气球飞上天而处罚他,实在是有点荒谬和苛刻。

  不过,从安全上来说,Boria的行为确实有一定危险和风险,不仅对他自己,对其他人也是。据悉他飞上天当天,卡尔加里机场有六架航班起飞,如果在高空中相遇,不难说他不会成为干扰因素,也不敢保证不发生悲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