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好消息:中国护照入境加拿大快速通道开启!
www.bcbay.com | 2017-03-19 17:18:2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好消息:中国护照入境加拿大快速通道开启!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好消息!好消息!经常往返加拿大的亲们有福利啦!

好消息:中国护照入境加拿大快速通道开启!

  持有中国护照的亲们,今后在入境加拿大时也可以不用排队,自助通关啦~

  留学生和中国游客们以后下了飞机,就不用疲惫不堪地拖着行李,排着长队,再忐忑不安地等待海关人员的问话了!

好消息:中国护照入境加拿大快速通道开启!

  最新消息,加拿大公共安全和应急部部长葛代尔(Ralph Goodale)宣布,从2017年3月20日——也就是明天开始,在渥太华的卡地亚机场(Macdonald-Cartier)将率先推出自动通关机(Primary Inspection Kiosks)。之后,将在今年进一步推广到多伦多、温哥华等加拿大其它城市的国际机场。

好消息:中国护照入境加拿大快速通道开启!

  目前,在多伦多、温哥华等机场,持有加拿大护照和枫叶卡的居民已经可以使用快速通道进关。不过对于包括中国旅客在内的国际旅客来说,提起到加拿大,很多人最怕的就是机场海关排队,从中国飞加拿大的飞行时间本来就超过10小时,刚下飞机都很累。而一般加拿大机场海关的排队时间高达半小时,队伍有的时候长达数十米。

好消息:中国护照入境加拿大快速通道开启!

  现在的国际旅客通关手续,首先是要在飞机将落地之前,填写一份包括自己年龄、护照号和在加拿大居住地等信息的报关单。然后拿着这份报关单排队,见到加拿大边境服务局的官员时,官员要输入外国旅客的护照号码,给旅客拍照,并且要问旅客是否有什么物品需要向海关申报。当然可能还有传说中的看手机、查微信之类的~

好消息:中国护照入境加拿大快速通道开启!

  而明天开始,在渥太华的卡地亚国际机场,就会设立新的自动通关机,到时CanBorder – eDeclaration移动申报APP也将同期在该机场开放使用。

好消息:中国护照入境加拿大快速通道开启!

  也就是说,在一款手机软件的配合下,这项名为"加拿大边境电子报关"(CanBorder-eDeclaration)计划,就能让包括中国旅客在内的外国旅客提前完成扫描护照和照相等步骤,快速入关。

  那么,这个听起来很神奇的CanBorder – eDeclaration移动申报APP和自动通关机到底是怎么用的呢?

好消息:中国护照入境加拿大快速通道开启!

  首先,当然是要在手机上先下载这个APP了。便利旅程从此开启:就算你还没有到加拿大,也可以选择“My Declaration”回答问题开始申报,具体操作十分简单,刷刷微博的时间,就能完成电子报关表!  

  等全部回答完问题之后,就会生成一个二维码留存在手机上。

  哇,土土的加拿大终于也用上我大天朝人最熟悉的二维码了。

好消息:中国护照入境加拿大快速通道开启!

  到了机场之后可就比原来简单多了。你只要走到自动报关机的区域,先是扫描你手机上的二维码和旅行证件。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自动通关机(Primary Inspection Kiosks)还配备了人脸识别系统(很多妹子担心化妆之后还能不能被准确地识别),酷吧。通过之后就可以在屏幕中确认已填好的电子报关申请,自助报关机则会生成报关收据。

好消息:中国护照入境加拿大快速通道开启!

  在完成了这几个步骤之后,再把自动报关机打印出来的收据拿给海关工作人员后,就完成了入境报关手续。

好消息:中国护照入境加拿大快速通道开启!

  喜大普奔啊……这个消息对于留学生和游客来说真是个大利好,入境加拿大从此将变得So Easy。咱大天朝子民们,可以跟排队说拜拜咯!

好消息:中国护照入境加拿大快速通道开启!

  不得不说,慢节奏的加拿大正变得越来越快,也越来越洋气。虽然快速通关目前还只有渥太华才能使用,可按照部长的说法,今年就会推广到全加拿大了。说不定下次你来温哥华的时候,就能享受到这种高科技、酷酷的过关福利了。

   0


相关新闻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2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3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4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5 大温哥华华人妈妈哭诉:对家庭医生无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3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6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惨痛教训!多伦多男子坐10分钟出租车花了$
9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10 报告:多伦多和温哥华房产市场脱离“泡沫风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2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6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9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10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