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这个加拿大富人放弃美籍 现坐拥8国护照
www.bcbay.com | 2017-03-16 18:01:2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个加拿大富人放弃美籍 现坐拥8国护照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综合报道:有钱就是任性啊,连护照也能比普通人拿的多的多。

  我们都知道,世界上有些国家承认双重国籍,这其中也包括加拿大,可拿八本护照、拥有8个国籍的土豪你见过吗?

  这里就给给你介绍一位。这位富人其实出生在美国,可他硬是放弃了美国国籍,先后拥有了加拿大、英国、爱尔兰、多米尼加、佛得角等8个国家的护照。

这个加拿大富人放弃美籍 现坐拥8国护照

  据南华早报报导,加拿大律师勒斯普朗斯(David Lesperance )日前披露了他的一名富人客户的故事——1人拥有8本不同的护照。

  据《南华早报》报导,这名富人出生于美国,为了避税,他放弃了美国国籍。他首先在1980年代后期获得佛得角(Cape Verde)国籍,那是一个距离非洲西部600公里的岛国,有著名的火山、迷人的海滩,最重要的是,这是最早提供经济移民计划的国家之一。

  他不打算永久在那里生活,佛得角护照在免签证旅行方面也没优势,于是他用170万美元做5年的无担保投资,获得一本爱尔兰护照,可以免签证去多个国家旅行。

这个加拿大富人放弃美籍 现坐拥8国护照

  不过,爱尔兰离他的家太远,于是他看上了加拿大。他先通过加拿大投资移民计划获得永久居民身份,然后花3年时间等候成为加拿大公民。期间他申请并获取了一些中美洲和加勒比国家的护照,包括多米尼加联邦、格林纳达、伯利兹和圣基茨,部分原因是这些国家的护照有了更强的免签证旅行能力。

  勒斯普朗斯称,这名商业精英获取不同国籍的目的,有时更多是为了新奇的价值,而不是为了实用价值了。

  在获得加拿大公民身份后,他在加拿大开办了2家公司,雇佣了大约60人。然后搬去免收入税的百慕大居住,这个岛国一直以“家外之家”的美誉,受到美国富人的青睐。由于该岛属于英国海外领土,他住在那里,又满足了成为英国公民的资格。

这个加拿大富人放弃美籍 现坐拥8国护照

  勒斯普朗斯称,这名富商现在已有8个国家的公民身份,包括2个欧洲国家及加拿大。当问他是否要用塞浦路斯200万欧元投资的公民计划时,他说他拥有的护照已经足够了。

  有法律界人士表示,加拿大的护照不容易拿到,那些小国家看到申请人持有加拿大护照,会觉得放心,也欢迎他们把钱转过来。“这些都是按法律程序做,在桌面上做的”。

  当然。同时持有不同国家的护照,肯定会方便旅行、投资。但也可能方便逃税,甚至逃避法律管治。

这个加拿大富人放弃美籍 现坐拥8国护照

  “要拿这么多护照的通常是商人,或用心不测的人。”这位专业人士表示,如果有人持有8本护照,可能美国的联邦调查局、加拿大的国家安全情报局都会给他立案调查,看看是否有犯罪问题。因为持有不同的护照,也给全球有组织犯罪、或恐怖主义运作带来方便。

   0


相关新闻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在温哥华通勤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6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7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