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城被埋!加拿大暴风雪来袭 未来两三天持续降雪
www.bcbay.com | 2017-03-13 02:05:3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城被埋!加拿大暴风雪来袭 未来两三天持续降雪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位于曼尼托巴的Churchill丘吉尔城,在过去几天内遭遇了仅仅比有记录以来最长的暴风雪时间少4个小时的恶劣天气。

  话说,不管是任何一种严重天气状况,连续不断的遭遇57个小时都让人度日如年,更何况这个天气状况是是暴风雪!

  一次雪暴要想被定义为暴风雪blizzard,需要风速达到每小时40公里,同时持续4个小时以上,届时的能见度会降到400米或者以下。

  这次雪暴带来了风速高达120公里每小时的大风,并且给这个人口还不到1000的地区带来了高达60厘米的降雪。

城被埋!加拿大暴风雪来袭 未来两三天持续降雪

  在上个星期五,Churchill正式发布了官方的紧急状态通知,因为这个城市都陷入清理积雪的严重状态。

城被埋!加拿大暴风雪来袭 未来两三天持续降雪

  发布在脸书上的该声明表示:“很明显的是,这座城市需要积雪的清理工作。这会影响到这座城市目前的资源才能完成该项工作、让这个区域回复正常状态。”

  52年前的那次雪暴还要更恐怖

  1965年1月23日 降雪量:39.9厘米

  今天的人已经很难理解40厘米的降雪量是个什么概念了。这里简单地做一个对比:本周一的那场“大”雪的总降雪量只有22厘米,40厘米就是翻一倍,路上的积雪如果没有清理会有大约半米厚。

城被埋!加拿大暴风雪来袭 未来两三天持续降雪

1965年Old Mill 地铁站附近雪景

  在1965年,市府的清雪系统远远没有今天那么发达。雪暴开始后不久,道路系统就陷入了瘫痪,随后街车、巴士也暂停运行。大约到了两天之后,市民的生活才慢慢恢复。大雪一共导致至少10人丧生,其中6人是死于心力衰竭。

城被埋!加拿大暴风雪来袭 未来两三天持续降雪

1965年,市政府的清雪车

  听老一辈多伦多人说,50年前多伦多的冬天的雪比现在多得多。可能是由于全球气候变暖等原因,自70年代之后,多伦多就极少遇到超过30厘米的大雪了。

  明后两日暴风雪来袭 部分地区可多达30厘米

  据加拿大相关媒体报道,一股在美国西北部形成的寒流将会在周一抵达五大湖区,届时多伦多及整个大多区将会开始面对恶劣天气。

  加拿大环境部(Enviroment Canada)昨晚7时15分发出暴风雪警告,预测安省南部周一开始会遭到暴风雪袭击,受影响地区包括多伦多、咸美顿、皮尔区、约克区及杜咸区,部分地区至周二的积雪更会厚达30厘米。

城被埋!加拿大暴风雪来袭 未来两三天持续降雪

  预计暴风雪将在周一晚上开始,气温暴跌至-10C左右。降雪则从星期一下午从安省西南部开始,持续到周三早。

  特殊天气声明说:“北极冷空气抵达大湖区,将带来干燥且蓬松的降雪,暴风雪期间强风将导致局部风吹雪、可见度降低。

  多伦多的降雪总量预计为10至25厘米,但是在汉密尔顿到尼亚加拉走廊的一些地区可能达到30厘米。

  星期天下午,12辆盐水车已经开始护理道路,准备好迎接暴风雪。其它铲雪车辆和人员也已经准备好。

  星期二早上的通勤可能受到影响,市府警告居民尽量使用公共交通或者在家工作。

  长者和其他体弱多病居民最好备好足够药物,避免暴风雪开始后出门买药。

  大部分地区降雪将在周二晚渐渐停止,个别地区持续到周三。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