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又一女子称是苑刚生前同居妻子要分遗产
www.bcbay.com | 2017-03-01 11:19:1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一女子称是苑刚生前同居妻子要分遗产

苑刚

  42岁温哥华华裔富豪苑刚遭害及分尸后,留下约5000万加元遗产。苑刚去世不久华裔女子杨萱第一个站出来向卑诗法院申请保留苑刚遗体样本,要用DNA确认其女儿和苑刚的父女关系,并称其女儿是苑刚遗产唯一继承人。截至2016年5月,法庭文件显示,至少有另外四名在中国的女子提出申请,称自己的子女是苑刚的后代,拥有财产继承权。而最新在卑诗最高法院提交诉讼的一位中国女子以化名“母亲一”要求为自己的孩子争取苑刚遗产。

  据《省报》(The Province)报道,该化名“母亲一”的女子在诉状中称,她与苑刚于2004年5月在中国邂逅,之后开始约会。不久她迁进苑刚双亲的住所,开始与苑刚同居。两人曾分开一段时间,但二人在2007年8月复合,再次一起生活,直至苑刚遇害。

  “母亲一”称2008年12月苑刚与她的孩子出生,苑刚移民加拿大后曾表示会安排家人到加拿大一起生活。苑刚举殡时,她带着孩子到加拿大出席葬礼。苑刚去世后她一直保持与苑刚家人的良好关系,而且不时一起过中国节日。

  据CBC报道,共有5个母亲为自己的孩子争夺苑刚遗产,其中四人是最近向法院提交的申请。这几位女子都向法院申请传媒禁令,避免她们和子女的身分曝光,以免遭外界骚扰,也避免单亲子女在成长期间遭到歧视。为避免加国以外媒体不遵守禁令,几名自称与苑刚有关的女子也申请将法庭文件加密,以防资料外泄。

  据悉这5个孩子有男有女,最小的1岁,最大的也只有7岁,苑刚于2007年移民加拿大,根据时间推算,5个孩子都出生在苑刚移民之后,苑刚母亲请的律师Chris Johnson发表声明称,苑刚的这几名子女都经过DNA测试已经证明亲子关系。这些孩子有的住在温哥华,有的还在中国。

  报道说,因为苑刚生前没有留下遗嘱,按照加拿大法律,他的5000万遗产将被子女平分,而他的母亲和弟弟一分钱也拿不到。

  报道说苑刚与结发妻子离婚,两人育有一个孩子。苑刚死前是单身状态,除了众多私生子,他还拥有一位女儿的监护权,这个女儿也住在大温,目前未满19岁,案发前每周会到这处西温豪宅住四至五天,不过案发时并不在现场。

  法庭文件显示,苑刚死前曾遭死亡威胁,而发出威胁者正是要争夺遗产并声称跟他诞下女儿的北京女子杨璇(Xuan Yang 译音)。“国家邮报”(National Post)取得杨璇去年夏天以及去年10月透过微信与苑刚的通讯纪录,显示杨璇似乎掌握苑刚不少秘密,例如财富来源有问题、透过假结婚移民加国等等,目的都是要他承认女儿是他的,而苑刚则一一否认。此后杨璇通过代理律师发声明否认在死者生前曾经威胁杀死或伤害死者。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百亿富豪被分尸108块的惨案背后加拿大华人富商想硬娶美貌外甥女 遭她爸枪
华人富豪惨遭枪杀分尸百块 凶手仅需再坐牢快讯!苑剛碎屍案宣判刑期 兇手只需再囚2年
加拿大华裔富豪离奇碎尸案落幕 电影都不敢中国亿万富豪温哥华几乎被碎尸万段,凶手判
中国富豪温哥华几乎被碎尸万段 凶手仅判误4年前被杀分尸的华裔富商苑刚案 今天能宣判
苑刚分尸案 BC省高院下星期三再审一场谋杀 一个破碎的加拿大移民梦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