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旅游禁令困扰加拿大学校 被逼在国内另觅景点
www.bcbay.com | 2017-02-27 09:54:34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对7个穆斯林国家的旅客实施入境禁令,加拿大各地学校受困扰。它们不能肯定,校外活动会不会受美国禁足令影响,例如在外国出生的学生有没有入境问题。一些教育局更考虑B旅游计划,在国内另觅旅游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颁布禁令,不准7大穆斯林国家的旅客和叙利亚难民入境,目前禁令暂缓,美国司法系统还在处理禁令。加拿大学校关注此事,不清楚美国边关人员如何对待在外国出生的加拿大学生。

  卑诗省苏克教育局(Sooke School District in British Columbia)督学坎布里奇(Jim Cambridge)说,未来数月有多项体育、音乐及教育性质的学生旅游活动,教育局重新考虑那些活动。

  这个温哥华岛学区的难民学生比例不算大,但坎布里奇指出,教育局必须作出决定,考虑安全及族裔问题。

  他说:"教育局担心一些学生在边界受阻,要是那样,它们就要考虑,是否贊成现在到美国旅行。"

  他解释说,卑诗省教育委员协会(B.C. School Trustees Association)根据美国和加拿大边境机构的信息,向它们提意见,学生在边境会遇到什么情况。

  他说,教育局关注的是,一些学生可能不准越境,那样的措施对他们是否公平。坎布里奇说,就算个别旅行不涉禁足学生,教育局还是要考虑,既然它知道区内某些学生受到美国新旅游政策歧视,它要不要采取立场,回应美国入境禁令。

  教育局周二开会讨论这个问题,坎布里奇指出,一些学校开始考虑B计划,万一美国旅行取消,就要改变目的地,在国内旅游。

  安省西南面大萨塞克斯县教育局(Greater Essex County School Board)本月稍早时决定,基于安全和平等问题,几个旅行计划取消。

  渥太华-卡尔顿学区教育局(Ottawa-Carleton District School Board)发信,要求家长确认,子女会不会参加越境旅行,据此决定是否如期旅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