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SFU惊现色狼 趁天黑性侵夜归女
www.bcbay.com | 2017-02-23 09:00:16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SFU惊现色狼 趁天黑性侵夜归女

  本那比西门菲沙大学前日发生性侵案,一名女子傍晚从教室前往停车场取车时,遭色魔由后方捉住性侵,所幸有人经过才将色魔吓跑。皇家骑警昨日发出警告,呼吁学生夜晚行走时要找光线充足的路径,必要时可找校园保安护送。

  本那比皇家骑警发言人布伊斯(John A. Buis)表示,一名女子前日晚上7时30分左右,由西门菲沙大学本那比校区离开教室走向停车场取车时,遭人由后方捉住。他称女子被色魔捉住后遭到性侵,随后色魔听到有人经过的声音,随即逃离现场。

  警方未有透露事主是否为西大女学生或女性职员,也没有公布事主的年龄及族裔背景。

  布伊斯透露,报称疑犯是来自草丛间,但警方未确定所指的草丛为树林,还是某建筑物旁的草丛。事故中女受害人相当震惊,但幸没有严重受伤。

  有西大女学生表示,关注到校园保安问题,因为她亦有部分课堂在晚上才完结,下课时间已没有太多人在路上。

  另外男学生指,事故绝对使他特别留意四周环境有否可疑,但可幸这类事故属少有。

  西大在校内向校内教职员及学生发出安全警示并提及性侵事故。

  大学社区首席安全主任Mark Lalonde于警示中指,校方对于发生这事故很愤怒,现已加强校园保安,尤其在较僻静的地区。

  他又指,大学三个校舍会继续有保安巡逻,注意可疑活动和在有需要时提供援助。

  骑警指,疑犯为一名高身形男子,体格中等至魁梧,犯案时身穿灰色长袖连帽衫或衬衫,声音低沉,说英语但没有口音。警方呼吁市民如对此案有任何线索,请立即与警方联系。

  警方也建议公众,在夜晚行走时务必沿着照明充分的路径行走,并尽量不要边走边使用电子设备,让自己保持对周遭环境的注意力。西大学生如果有必要,可以致电校园保安部门,派人前来护送前往停车场取车。

  西门菲沙大学去年春季学期,也发生过三名女学生遭一名男学生性侵的案件,引起校方及皇家骑警同时展开调查。

  除了西大之外,卑诗大学及维多利亚大学近年也发生多宗性侵案。根据卑诗大学校园保安部门的统计数据,去年共接到14宗性侵报案,其中10宗发生在校园内。卑诗大学皇家骑警的数据显示,去年共接到15宗性罪行报案,其中11宗为性侵案。2015年则接到50宗性罪行报案,其中17宗为性侵案。

  卑诗省府去年春季通过法案,要求省内所有专上院校,于今年5月之前完成拟定处理性侵案的政策。西大目前并没有这类政策,但已经完成草案,正交由校董会审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