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屈洁冰参观EYEXPO天眸集团 感受VR高科技
www.bcbay.com | 2017-02-22 16:09:4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屈洁冰参观EYEXPO天眸集团 感受VR高科技

  2017年2月10日,B.C.省贸易厅厅长屈洁冰女士莅临EYEXPO天眸集团参观指导。在出任BC省国际贸易与多元文华厅厅长职务后,她为发展BC省同中国的经贸关系竭诚尽智,辛勤奔波。

  在EYEXPO天眸集团温哥华总部,屈洁冰厅长愉快和激动的体验了最新的VR 产品,她表示:一方面、加拿大BC省是国内科技教育领先省份,各大院校和科研机构层出不穷,拥有业界领先地位的H+Technology、Archiact Technology等相关科技企业和诸多科研成果,EYEXPO等创新科技企业现安顿于BC省内发展,可进一步推进BC省整体高科技含金实力;另一方面,她肯定了EYEXPO集团目前在VR虚拟现实方面的科技、科研成果。赞赏集团延续行业优势的同时,录用BC省科技从业人员储备,来逐渐壮大队伍,培养一批高科技人才,为本地解决就业问题;最后,屈厅长通过体验EYEXPO天眸集团的VR展示产品,深刻地感受到集团正在搭建一个非常宽广的互联网推广平台,未来前景非常光明。商家可以通过多元化的展示,借助高科技技术向国际更多区域展示自己,能够为加拿大的商业和经济带来更多的机遇。

屈洁冰参观EYEXPO天眸集团 感受VR高科技

厅长试用

屈洁冰参观EYEXPO天眸集团 感受VR高科技

厅长助理试用

  EYEXPO天眸集团作为一家立足北美、面向全球、涉及网展、网购、网服、网数、网银、社交等多平台生态圈秩序构建的综合性后互联网集团,2017年初诞生于温哥华,致力于新领域内行业铺垫、整合资源及多元化平台的建设工作。据悉,近期EYEXPO天眸集团将会在集团本部,举办BC省互联网高峰论坛——VR AR专业研讨会。

屈洁冰参观EYEXPO天眸集团 感受VR高科技

  通过本次研讨会,可以将业界专业人士组织到一起,以促进交流,展现科技成果为主。同时,省政府有关部门也会把加拿大联邦及BC省支持的新科技等相关政策传达给大家。本次高峰论坛中,行业专家还会展望未来,讨论BC省在VR、AR的发展方向和领先业绩,并成立相关组织,以增加更多沟通和了解。继本次活动后,EYEXPO天眸集团还会组织互联网领域中关于通讯新技术、大数据新技术、新型存储器等更多的专业研讨会,为加拿大业界提供更多服务。欢迎社会更多业界人士莅临指导。

  另外,上月EYEXPO天眸集团推出的29元体验VR活动也将持续进行,欢迎大家咨询并做网上注册 。

  时间:周一到周五  13:30-15:30

  地点:24th floor, 1055 W Georgia St. Vancouver

  电话:+1(778)379 9997

  每场体验开始时间:13:30/14:00/14:30/15:00

  体验内容:VR通览;VR 体验;EYEXPO 公司参观

  网址: http://www.eyexpo.com/member

  简介:EYEXPO天眸科技集团是一家基于VR(虚拟现实)技术的综合性科技集团。现公司万尺运营中心对外开放,紧临DOWNTOWN最奢华的奢侈品大道,只要29元注册会员,便可得体验日门票一张,及VR眼镜一副。

  另:官网登记领取免费 VR眼镜的商家可现场免费体验并领取眼镜。

   0


相关新闻
VR时代已来 你还在等什么?温哥华或将会成为全球率先VR应用落地城市
VR内容与硬件怎样互搭才能引领潮流?Word妈呀!听说2017春晚也要用VR直播了
EYEXPO VR世博网盛大启动 用眼睛触摸幸福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加拿大理发师工资比家庭医生高?苦学几年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