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他挖掘韦少哈登 偷翻娇妻手机欲捉奸却遭暴打
www.bcbay.com | 2017-02-20 19:34:06  搜狐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他挖掘韦少哈登 偷翻娇妻手机欲捉奸却遭暴打

  这位惨兮兮的男人就是厄尔-沃特森,如今NBA最年轻的主帅之一。

  他聆听着名帅约翰-伍登的教诲成长,他与泰伦-卢情同手足,两人互相勉励,互相进步,有着极为相似的轨迹。他有着出色的眼光,在球员时代就挖掘了韦斯特布鲁克和哈登,促成了当年雷霆三少的集结。这样一位头脑灵活的NBA球员,却曾经闹出一个大笑话,遭到妻子家暴,身上多处受伤,鲜血直流。这位惨兮兮的男人就是厄尔-沃特森,如今NBA最年轻的主帅之一。

  与骑士主帅一同成长

  厄尔-沃特森和泰伦-卢都在堪萨斯城的市区长大。泰伦-卢比沃特森大两岁,他在雷敦高中上学,沃特森则是在华盛顿高中。两人都是堪萨斯出色的篮球少年,他们经常一起切磋球技,畅想未来。

  泰伦-卢比沃特森早两年离开高中,去了内布拉斯加大学打球。当年堪萨斯大学没有给泰伦-卢提供奖学金,沃特森也没有考虑加入堪萨斯大学。沃特森在泰伦-卢的邀请下去拜访了内布拉斯加大学。前内布拉斯加大学主教练丹尼-尼说:“我们当时真的非常想要促成这对后场双子星,他们都是很优秀的球员。”

  不过,沃特森最后选择去UCLA,这对好兄弟无缘在大学携手。沃特森在UCLA又遇上了一位好兄弟拜伦-戴维斯,他们组成了后场双枪,两人形影不离。“我们去哪里都在一起,”戴维斯这样说。沃特森则说:“你看到了戴维斯,就会看到我。”

  沃特森在大一就成为UCLA的首发球员,他在大四赛季场均得到14.7分、3.7个篮板、1.9次抢断和5.2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沃特森在UCLA打球期间,至少每周去看望UCLA传奇教头约翰-伍登一次。他对这位伟大的教练充满了尊敬。“我们很少谈论篮球,我们更多谈论生活,”沃特森表示。

  约翰-伍登关注着沃特森的比赛,有一次伍登训斥了沃特森一番,因为他看到沃特森在比赛中炫技,玩了一次背后传球。“厄尔,我喜欢看你打球的方式,但是就我作为教练的观点来说,我不会让你上场。”伍登说。沃特森就问了:“为什么啊?”伍登老爷子说了:“因为你有一个背后传球,你最好挨着我坐在替补席上。”

  那么沃特森听从伍登老爷子的话没有呢?答案是没有,沃特森喜欢有创意的传球。“我给拜伦(戴维斯)抛了一个打板球助攻,”沃特森笑着说。

  沃特森经常跟戴维斯提及泰伦-卢。而泰伦-卢在1998年参加选秀大会首轮第23顺位被掘金选中,然后交易到湖人。1999年NBA停摆结束后,泰伦-卢特意邀请好兄弟来到湖人主场观看比赛。“当时我觉得太酷了,他只是给几张球票而已,我不知道他明不明白这对我有多大的影响,但是就这几张球票,让我的NBA梦有了现实感,我感受到了现场的气氛,开始想象未来到这个球馆打球的场景。”

  神奇挖掘韦少与哈登

  沃特森在2001年进入NBA,他在2001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计第39顺位被超音速选中。沃特森当了一个赛季佩顿的替补,然后被交易到灰熊,接着去了掘金。2005-06赛季中期,沃特森又重新回到超音速,他在这里迎来职业生涯巅峰期。

  其中2007-08赛季,沃特森担任球队首发控卫出场均10.7分和6.8次助攻的数据,两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新高。就在那个赛季,超音速总经理普雷斯蒂有一天找到沃特森询问,看好哪一些洛杉矶的年轻球员。

  “我记得当时我和普雷斯蒂坐在一起,我告诉了他韦斯特布鲁克的名字,要知道那时候韦斯特布鲁克还没那么大的名气,人们更喜欢德里克-罗斯、贝勒斯和梅奥,我一直在说‘还有另外一个孩子叫韦斯特布鲁克,他与众不同,他还有很大的潜力,有着很高的比赛热情,在场上他就像是一头野兽’。”沃特森回忆说。

  听了沃特森的大概介绍后,普雷斯蒂询问沃特森:“他是打什么位置的?”沃特森回答:“我不知道,我就知道他是一位好球员。”2008年选秀大会,雷霆用4号签选中了韦少,超音速搬到了俄克拉荷马。

  2008-09赛季,沃特森成为了韦少的导师。“他加盟UCLA时,我们就已经认识了,我夏天都会在UCLA的篮球馆打球,我们经常见面,我曾经在佩顿身边打球,掌握了不少教导年轻球员的方法,对于我来说,指导韦斯特布鲁克并非难事,”沃特森说。

  沃特森很快就让位给韦少,变成了替补。韦少菜鸟赛季场均得到15.3分、4.9个篮板和5.3次助攻,总体表现不俗。而在2008-09赛季,普雷斯蒂又征询沃特森的意见。“他问我‘今年你看好谁?’说这话的时候,我面前有很多球探,我说‘这个孩子叫詹姆斯-哈登’。”沃特森说。球探们就笑了:“你喜欢每一位来自洛杉矶的球员。”沃特森辩解说:“这就是我看到的情况。”2009年选秀大会,雷霆选中了哈登。后来雷霆三少在2011-12赛季的大放异彩,杀进了总决赛。如今的韦少和哈登都成为MVP的热门候选,沃特森的眼光确实不错。“从那以后,我告诉普雷斯蒂,‘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就应该花钱聘请我’。”沃特森笑着说。

  曾被明星娇妻暴打流血

  沃特森随后效力于步行者、爵士和开拓者。在他的职业生涯后半期,上场时间越来越少。沃特森却在2010年休赛期名声大噪,因为他卷入了家庭暴力事件,而且是受害者。

  沃特森在2009年和小有名气的女演员珍妮弗-弗里曼结婚。弗里曼出演过《新成长的烦恼》、《热力四射》等影视作品。沃特森在NBA赛场算是小个子球员,但是相对普通人来说,他人高马大,有着1米85的身高,体重180斤。

  不过,他却被妻子弗里曼暴打。事情的起因是沃特森对弗里曼有所怀疑,查看了她的手机。这个举动引发了弗里曼的怒火。弗里曼抓住沃特森的手腕就咬,沃特森的皮肤被咬烂,流了很多血。弗里曼随后又咬了沃特森的胸膛,并且抓起身边的电熨斗猛砸沃特森,吓得沃特森落荒而逃。

  沃特森在那个夏天提出了离婚申请,两人在2011年复合,又一起生活了4年,最终还是在2015年离婚。

  沃特森的NBA生涯在2014年结束,他的最后一个赛季效力于开拓者。他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场均得到6.4分和4.4次助攻。沃特森的球员时代并没有什么高光表现。他被许多球迷记住的,就是曾经被妻子暴打一顿。

  马刺体系出品又一教头

  沃特森是一位很聪明的人,退役之后,立马联系了波波维奇,得到了去马刺的发展联盟球队奥斯汀马刺当助教的机会。沃特森经常和马刺教练组一起探讨比赛。“老实说,最大的体会就是,那里充满了爱,就如一个大家庭一样,”沃特森说。

  沃特森只在奥斯汀马刺待了一个赛季,随即成为太阳助教。马刺就像是教练或者管理者的黄埔军校,想要当教练,最好就先到马刺镀金。一旦从马刺出去,待遇立马不一样。马刺系出品的教练就是受欢迎。

  2015-16赛季中期,霍纳塞克下课,沃特森被提拔为太阳主帅。当时37岁的沃特森一度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主帅,他的这个纪录后来被沃顿打破。上赛季沃顿顶替养伤的科尔执教勇士,并不算主帅。2016年夏天,成为湖人主帅之后,他打破了沃特森的纪录,变成最年轻的主帅。

  沃特森在2015-16赛季结束后打电话给了老朋友泰伦-卢寻求一些建议。“这让我很高兴,我也只是刚刚起步,但是他打电话来问我,希望我提出意见,我感觉自己是他来自堪萨斯城的大哥,”泰伦-卢说。

  这对好兄弟的轨迹很相似,都是在NBA打替补控卫,退役之后从助教做起,然后变成NBA主帅。只是,泰伦-卢无论当球员,还是做教练都比沃特森幸运。泰伦-卢做球员获得了两枚总冠军戒指,上赛季当骑士主帅又率队夺冠。

  “他给了我一些有用的建议,他和我说,你不能反对一切,需要给球员一些空间,让他们明白做什么才是正确的,对于有些事情,你的态度需要强硬,但球员在更衣室和赛后的活动你是不可能完全掌控的,”沃特森说。尽管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沃特森执教太阳以来,球队战绩持续低迷,排名联盟倒数。看来,沃特森还需要多向泰伦-卢请教请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