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原油价格恢复稳定 大银行更愿意向能源行业贷款
www.bcbay.com | 2017-02-20 17:33:59  FX168财经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国际原油市场形势转好,信贷开始更加自由地流向加拿大受挫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不过一些加拿大银行或贷款机构高管表示贷款人仍然倾向于规模更大、财务更安全的生产商。

  相聚上海,邂逅世界——触手可及的"2017亚洲交易博览"。点击此处报名参会。

  许多加拿大能源公司近年来由于原油价格下跌而被削减了信贷额度,去年2月基准的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价格创下12年低点26.05美元/桶。然而,由于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生产商减少了产量上限,原油价格近期已经增长到最低价一倍左右的水平。

  位于卡尔加里的Northern Blizzard Resource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ohn Rooney表示,“油价稳定会让银行贷款行业感到舒服,让他们有勇气再贷出一点钱。中型重油公司去年贷款资金缩减了两次。”

  Western Canada副总裁Mark Senn表示,银行提高信贷可用性,部分解释了为什么加拿大出口发展局(Export Development Canada,EDC)在2016年2月从7.5亿加元的资金中仅拨款预留了2.2亿加元支持受低油价打击的中小型能源公司。

  Mark Senn此前预计第一年将拨款约3亿加元的贷款,但他现在预计,如果当前的价格和市场条件持续,EDC将在今年秋季再投放1亿加元。

  阿尔伯塔政府拥有大量能源公司的贷款人ATB金融公司战略举措副总裁Bruce Edgelow表示,加拿大油田活动在今年上升,但该行业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根据巴克莱资本,截至2016年10月31日的五个季度,加拿大的六大银行(CIBC、皇家银行、丰业银行、道明银行、BMO和国家银行)共花了13亿加元能源工业贷款损失准备金。巴克莱银行分析师John Aiken指出,这些银行在2016年上半年做了大部分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贷款损失减记,并且损失准备金已经减少。

  信用评级机构DBRS高级副总裁Victor Vallance表示,债务和股权融资方案比一年前对加拿大能源行业更加可行。

  总部位于卡尔加里的Essential能源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Garnet Amundson表示,公司自愿将信贷额度从去年春季的1亿加元降至4,000万加元。他补充称公司的活动最近有所增加,但由于加拿大西部油田服务设备的大量过剩,定价仍然令人沮丧。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能源管理人员都认为资本正在改善。卡尔加里初级生产商Prairie Provident Resources的首席执行官Tim Granger表示则表示并没有发现大银行放宽信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