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瓷砖领先品牌东鹏瓷砖在温首开业 引世界瞩目
www.bcbay.com | 2017-02-20 10:29:1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7年02月18日上午11:18,东鹏瓷砖温哥华首家运营商开业庆典在列治文隆重举行。省长顾问列治文多族裔委员会委员:袁薇女士、列治文代市长麦乐田、列治文代市长区泽光、本拿比市代市长王白进、加拿大建筑协会会长Jeff先生、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主席王典琪先生、华联会秘书长刘海先生、山西房地产商协会会长陈有生、广东东鹏总部代表叶伟贤先生以及温哥华社会各界嘉宾朋友们共聚一堂,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级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为中国单一品牌最大的瓷砖公司和首家在港股上市的陶瓷企业。始创于1972年的东鹏,“以此为生,精于此道”专注陶瓷逾40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实力如日中天。公司不断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多个高端地标项目,如北京奥运会场馆,国家大剧院、美国帝国大厦等。

  作为行业标志,东鹏参与起草的瓷砖及卫浴产品标准多达11项,业内数量最多,是对东鹏市场领先地位的认可。东鹏先后获得国家专利299项,多项新技术填补了行业空白,在玻化砖、釉面砖、仿古砖、幕墙瓷板、洁具、水晶瓷等陶瓷产品体系方面具有绝对的领先优势。

  凭借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东鹏”品牌已成为行业标志。"东鹏"牌曾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连续多次蝉联行业唯一的“中国建筑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2013年入选“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价值500强”。以品牌价值93.69亿居行业第一,另据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数据显示,东鹏销量行业第一。

  各位政要代表和建筑行业的领导在致词中给予了东鹏瓷砖很高的评价,相信在东鹏瓷砖温哥华首家运营商的努力下,坚持诚信经营、质量第一,绿色环保发展经营理念,准确把握温哥华建材行业的发展方向,为温哥华的消费者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

  东鹏瓷砖温哥华首家运营商希望给温哥华的消费者提供高标准的产品质量、高品位的服务理念、高水平的施工技术,希望用中国最好的瓷砖产品为温哥华家居建材设计行业做出巨大贡献。

  东鹏瓷砖温哥华首家运营商的周总在开业仪式致辞中表达了对相关行业领导、建材同仁及支持东鹏瓷砖的消费者朋友的感谢,相信东鹏瓷砖温哥华首家运营商在加拿大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一定会在海外美誉远扬、再创辉煌。

  当天到场的有省长顾问列治文多族裔委员会委员:袁薇女士;列治文代市长麦乐田;列治文代市长区泽光;市议员王白进;加拿大建筑协会会长:Jeff先生;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主席:王典琪先生;华联会秘书长刘海先生;山西房地产商协会会长。广东东鹏总部代表:叶伟贤先生,广东东鹏磁砖温哥华首家运营商代表:王舒艺女士;(宣读省贸易厅长的贺信)

  亲临现场的嘉宾还有:徐作春、白春丽、时黎卿、董怡杉、Tina Guo、Tina Dong 、Emilie Huang 、Ricky Ha和朋友、王涛、殷涛、George杜等嘉宾朋友。

省长顾问列治文多族裔委员会委员:袁薇女士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主席:王典琪先生

华联会秘书长刘海先生

广东东鹏总部代表:叶伟贤先生

广东东鹏磁砖温哥华首家运营商代表:王舒艺女士

温哥华东鹏瓷砖专卖店实拍内景

  在开业庆典前一天,温哥华港湾记者有幸前往温哥华首家东鹏瓷砖旗舰店进行采访。中国著名品牌东鹏瓷砖即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全国著名陶瓷之乡——佛山石湾,秉承“和衷共济,诚信立业”的核心理念,专业生产地砖、墙砖、工业用砖及卫浴产品,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品种规格最齐全、信誉最好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东鹏瓷砖以品质铸就品牌,科技推动品牌,口碑传播品牌为宗旨,2014年品牌价值132.35亿元,位列建陶行业榜首。创立42年来,东鹏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专业精神,锐意创新,凭借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成中国陶瓷行业领导者。

  东鹏瓷砖是行业首个引进世界最先进的设备及技术的陶瓷企业,2013年被中国陶瓷卫浴品牌网评选为“2013年中国陶瓷十大品牌”。根据采访广东东鹏总部代表叶伟贤先生还讲到东鹏以其领先的技术,成功发明了众多瓷砖界的明星产品,让欧洲乃至全球的经销商们趋之若鹜。

  讲到瓷砖,叶伟贤先生可谓行家中的行家,他说到中国的英文就是China,China就是瓷砖,所以瓷砖和中国是非常有渊源的。并且,安居乐业这个词在中国人心中分量是极高的。东鹏不仅生产瓷砖,还生产石材、木材,是家家必不可少的材料。并且,东鹏还与宾利合作,产生出宾利伐利亚这样的顶级车内饰瓷砖。

  东鹏的瓷砖技术在行业里遥遥领先,并且为众多闻名世界的工程提供了他们的产品。如温哥华YVR,北京奥运场馆,国家大剧院,世博会,阿布扎比大学,甚至天安门城楼都在用东鹏瓷砖。

温哥华机场也在使用东鹏瓷砖的产品

温哥华旅游、游客中心也在使用东鹏瓷砖的产品

  东鹏的理想就是将传统与科技相结合,传递到世界各地。将中国文化与工业的精髓在加拿大发扬光大。东鹏就是以创造价值为本,以客户为中心。正是因为这样的企业文化,东鹏连续12年是行业里的品牌龙头,市值超过200亿。

  品质的保障,服务的完善,面向中高端客户的清晰定位,以及具有得天独厚的最高质量原产地—中国,使得东鹏瓷砖在这一专业领域获得了国内外的认可,并且东鹏在全球30多个多家设有分店。中国生产的瓷砖比意大利等欧洲国家更有优势,所以东鹏瓷砖在温哥华开设了展厅,方便更多的客户进行购买。

温哥华东鹏瓷砖专卖店内装潢非常专业

  瓷砖是我们中华民族工业的骄傲,这样一个让中国骄傲,让世界刮目相看的品牌,一定可以在温哥华开创出属于中国民族品牌--东鹏瓷砖的一片新天地!领跑温哥华的陶瓷建材行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