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航雄心勃勃:继续增加航线扩大国际版图
www.bcbay.com | 2017-02-17 20:58:0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航雄心勃勃:继续增加航线扩大国际版图

  面对激烈的国际竞争以及来自国内同行西捷航空(WestJet)与日俱增的压力,加航(Air Canad)仍然雄心勃勃,继续增加国际航线并进一步扩大国际版图。

  2016年,加航载客量达到创历史记录的4500万人次,比2015年增加13%。加航在扩大国际版图方面更是不遗余力,继2016年开通28条新航线之后,将在今年开通18条新的国际航线。

  在新开航线中,至少1/3是向南,即进军美国市场。今年5月,加航将新开至少6条飞往美国城市的航线,包括偏小的城市孟菲斯(Memphis)以及 Savannah等;还有 Algiers飞往Reykjavik的航线,以及台北飞往特拉维夫(Tel Aviv)的航线;未来还将增加飞往非洲大陆的航线。

  加航利用其“sixth freedom” flying的战略相当成功,帮助该公司在2015年录得$3.08亿的净收入,比2014年增加一倍还多。所谓的“sixth freedom” flying就是通过本国机场,在另外两个海外国家之间运输旅客或货物。

  不过加航也表示,随着油价走高,预计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利润率将受到影响。

  加拿大航空公司的总部设在蒙特利尔,就在上周,为了纪念公司成立80周年以及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加航宣布将为航班飞机换装,所有雇员也将换上新制服。

加航雄心勃勃:继续增加航线扩大国际版图

  飞机更靓,空哥更帅空姐更美!

加航雄心勃勃:继续增加航线扩大国际版图

  上周四(9日)加航分别在多伦多、蒙特利尔和温哥华的三大国际机场展示变装之后的客机及空乘人员服饰。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将黑色加入到传统的红/白色中。

  乘客以后见到的加航客机会与目前不一样,最大的变化是机尾、发动机和机身底部为黑色,红色的枫叶图标除了出现在这些地方之外,也将在机翼上显示。

  现在加航客机侧面的几个大字“Air Canada”是红色,变装之后将用黑色。

  加拿大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年是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因此以宣传爱国主义为己任的加航将会以全新面貌出现,加航全体员工为向全球展示加拿大的新形象而自豪,因为新设计中有更多的加拿大元素。

  与客机的变装的基调一致,空乘人员的服装也将改以黑色或灰色为基本色调,再配上红色的枫叶图案及英文字。目前的色调是在十多年前设计的,空乘人员的服装为深蓝,再配红色的枫叶图案及英文字。

  加航目前拥有300架各款客机,最近刚刚购入23架最新款的波音787梦幻客机,到2019年将再增加14架;与此同时,加航也从庞巴迪订购至少45架C系列(CSeries jet)商务客机,随后几年将陆续投入营运,这些新客机投入营运时均会以最新面貌出现。

  加航所有的飞机会在随后四年逐步换装;而20,000名包括空乘人员的雇员则会在2017年分期分批换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