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恐怖分子借道美加边境 加拿大比墨西哥更危害美国
www.bcbay.com | 2017-02-11 23:39:3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恐怖分子借道美加边境 加拿大比墨西哥更危害美国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宸羽综合报道:川普继续谈论美国-墨西哥边境的威胁。但他可能正在向错误的方向前进。 《每日野兽》审查的联邦调查局报告显示,更多的恐怖嫌疑人试图从加拿大北部边界进入美国,而不是从墨西哥进入。

  七个联邦调查局恐怖分子筛选中心从2014年4月到2016年8月的“每月国内遭遇报告”详细描述了在美国与已知或疑似恐怖分子遭遇的数量,类型和位置。这些遭遇基于各种观察列表数据库中的信息。在所有七份报告中,北部各州陆地过境点的接触次数高于南部。

  “我们看错了方向,”一位熟悉数据的DHS高级官员说。 “不是说墨西哥不是一个问题,但真正的坏人不是从那里,至少还没有”。

  美国国会官员表示,关于恐怖分子从加拿大进入美国可能是一个更直接的关注​​,或至少值得相当关注。

  “我们经常听说南部边界的安全问题,但是有意进入我们国家的不良行为者将总是寻求最小阻力的路径,所以我们必须有必要的工具和资源来确保北部和南部边界。加里·彼得斯(D-MI)在“每日野兽”的一份声明中说。

  例如,在2016年8月,在美国北部边境州的陆地边界过境点,比在墨西哥边境地区的所有州都遭遇到超过两倍的监视人员。

  毕竟,北部边界是世界上最长的陆地边界,延伸了5,525英里和120个过境点。根据CBP网站的信息,美国与墨西哥共享1,933英里。

恐怖分子借道美加边境 加拿大比墨西哥更危害美国

  报告没有说明陆路边界过境点是否是企图或成功进入美国。 (被监视并不一定阻止您进入该国。)在这些遭遇中记录的人可以包括持有有效签证,申请庇护或在美国执法机构进入港口之间的人。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这些数据被泄露给了Daily Beast的记者Jana Winter,但是该记者称,“可疑恐怖分子”的说法有误导。

  “我们的关注名单一直被批评过于宽泛,你可能与一个受到调查的人同名,就被列为恐怖分子,或者与某个国家某个组织有关联,这就把所有人都涵盖了。”

  Winter说,她的报道引起美加两国的反应。

恐怖分子借道美加边境 加拿大比墨西哥更危害美国

  加拿大大使馆发言人克里斯汀·康斯坦丁(Christine Constantin)说:“有必要指出,没有任何恐怖分子能够成功袭击美国通过美国北部边界。康斯坦丁还强调了边界上的“强有力的安全措施”,包括美国和加拿大的综合执法队伍。

  自从"9/11"恐袭之后,一些美国官员、包括纽约州参议员希拉莉 (HillaryClinton) 也曾错误地简称,一些恐怖分子从加拿大入境美国。

  Winter说,她搜集回来的数据只想说明,美国至少必须考虑,加拿大也有可能构成严重威胁。

  她指出:"可否讨论一下实际的情况?既然提出了美国北面边境威胁趋势大增,也不等于墨西哥不构成威胁。可笑的是,有两面边界,却只着眼一面。"

   0


相关新闻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4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5 加拿大超级罕见老纸币:一张售价超过50万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6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9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10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