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国男子失踪5年 徒步穿越两大洲 这一路堪称传奇
www.bcbay.com | 2017-02-10 23:13:4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国男子失踪5年 徒步穿越两大洲 这一路堪称传奇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宸羽综合报道:五年前,加拿大男子安东(Anton Pilipa)冥冥中觉得自己有一项神奇的使命,一定要到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图书馆去,于是他就不辞而别了。整整五年,当所有人都觉得这人再找不回来的时候,他竟然出现在了巴西的亚马逊丛林里!

  根据外媒报道指出,在去年11月,巴西一名员警韦迪格尔(Helenice Vidigal)于当地的一处高速公路边,发现了赤着脚、连衣服都破破烂烂,在四处游荡的安东。当时安东表明自己是加拿大人,但是身上却没有任何证件,也因为精神问题无法告知对方自己的身份,所以警方便把他安置在一家医院内。

  巧的是,韦迪格尔也是在加拿大出生,有加拿大国籍。当她发现对方不是巴西人后,开始用英语询问。尽管安东说话有点表意不清,但他还是明确地说出了自己是加拿大人。

加国男子失踪5年 徒步穿越两大洲 这一路堪称传奇

  然而在这个时候,安东居然从医院逃了出来,还一路往布满凶猛野生动物的亚马逊丛林跑去,让韦迪格尔警官一度还超担心他被鳄鱼、狮子等野兽吃掉,幸好的是,警方在一番追踪后终于成功把安东找到了。

加国男子失踪5年 徒步穿越两大洲 这一路堪称传奇

  韦迪格尔多方联系,在社交网络上发布消息,又找到了加拿大驻巴西的大使馆,最后终于确认了,此人就是5年前加拿大失踪的安东。她和警方联系到了他的家人,让他们飞来巴西,终于迎来了一家团聚的时刻。

加国男子失踪5年 徒步穿越两大洲 这一路堪称传奇

  安东的兄弟斯蒂芬(Stefan)说,我太震惊了,我都不敢抱希望。

  斯蒂芬立即订了机票飞往巴西去接他的弟弟,同时为他申请一份旅行证,得以让他回家。

  不仅是斯蒂芬感到震惊,所有人都觉得很震撼。

加国男子失踪5年 徒步穿越两大洲 这一路堪称传奇

斯蒂芬(Stefan)

  失踪的时候,安东既没有带着护照,也没有身份证,可能也没有钱,他根本没法乘坐任何交通工具。

  而且,他根本无法给自己买药,这五年来,他的精神分裂症可能一直在发作。

  从加拿大到巴西,他徒步经过了十几个国家,身上唯一有的,只有背包里的几件衣服。

加国男子失踪5年 徒步穿越两大洲 这一路堪称传奇

  从加拿大,再到美国,墨西哥,危地马拉,哥斯达黎加,巴拿马,哥伦比亚,委内瑞拉,阿根廷,他一路徒步,最后到达了巴西。

加国男子失踪5年 徒步穿越两大洲 这一路堪称传奇

  他在亚马逊丛林里走了800公里,那里可是一片野地,到处充满着致命的动物:毒蜘蛛,蛇,美洲豹,能长到20英尺长的凯门巨鳄……等等等等。

  一个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偷渡客”,这一路堪称传奇。

加国男子失踪5年 徒步穿越两大洲 这一路堪称传奇

  斯蒂芬告诉记者,安东患有心理健康问题,失踪前在多伦多、蒙特利尔和卑诗省都居住过。

  他说,哥哥一直有奇怪的想法,就是要到阿根廷国家图书馆,估计他是用徒步的方式走到巴西,长期靠著食用路边的水果,期间应该有好心人给与照顾及帮助,才可以生存至今。目前家人正协助他回归正常生活。

加国男子失踪5年 徒步穿越两大洲 这一路堪称传奇

(安东与斯蒂芬的合影)

  现在的安东也已经被送回家中,与年迈的妈妈相聚,奇迹似的"失而复得"也鼓舞了许多同样面临家人失踪的网友。他的家人惊喜万分,万分感谢这位加拿大籍的巴西警员Helenice Vidigal。 同时希望这世上可以有更多这样的好事出现,让更多世人可以与至亲、挚爱团聚!

   0


相关新闻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2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3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4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5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2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3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4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5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6 多伦多诞生8位满分状元 其中6名都来自这所
7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8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9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10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2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3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4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5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6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8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