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鲁多和川普马上见面!两个政界网红你爱谁?
www.bcbay.com | 2017-02-10 11:53:0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鲁多和川普马上见面!两个政界网红你爱谁?

  小伙伴们!这件事真的要发生了!咱们的小土豆和隔壁的川普王真的要见面了!日子就定在了下个星期一,2月13日(情人节的前一天喔),地点是华盛顿。

  加拿大的国防部长、外交部长、财务部长都会前往。

  这次的会面主要是要讨论美加关系,和日后的合作。

  具体讨论的内容我们拭目以待!

特鲁多和川普马上见面!两个政界网红你爱谁?

  要知道,这次的见面可谓是非常考验水平的,特别是咱们家小土豆的水平!难度之高,引全球吃瓜群众疯狂围观。

特鲁多和川普马上见面!两个政界网红你爱谁?

  加拿大朝野各界更是为他捏一把汗,全国人民纷纷支招。

  要知道,因为川普的几项新政,墨西哥总统一怒之下直接取消了美国之行,川普访英更是遭到了160万英国人联名反对。

  加拿大记者也曾言辞非常激烈得向特鲁多问到“你将如何向孩子们解释说一个‘性侵犯、种族主义者、恶霸’上台成为美国总统?”

  特鲁多无奈表示,作为加拿大总理,他必须要和任何一位美国人民选出的总统建立良好的关系。

特鲁多和川普马上见面!两个政界网红你爱谁?

  在加拿大,众议院更是举行了紧急会议,这个“范儿”到底应该怎么拿?

  1.大家希望小土豆和川普坐下来好好谈,让川普明白美加贸易关系到6千多万美金的年收入和上千万美国人的工作。加拿大是美国30多个州的第一大贸易伙伴。

  但是大家也明白,跟一个以“买美国货,雇佣美国人”为至高原则的人谈双边贸易简直是铁公鸡身上拔毛。

特鲁多和川普马上见面!两个政界网红你爱谁?

  除此之外,特鲁多是一个一心拥护“全球化”的政客,曾努力保护贸易协定,例如与欧盟的全面经济合作协定(CECA),而川普曾威胁要撕毁《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2. 除了钱,更难沟通的还有国家安全问题。

  要知道川普推出“禁穆令”之后,小土豆发推说“那些逃避迫害、恐怖和战乱的人,无论是何种信仰,加拿大人都将欢迎你们。多元性是我们的力量所在。”这条推文被转推超过42万次,作为推特狂热爱好者的川普不可能不知道。

特鲁多和川普马上见面!两个政界网红你爱谁?

  而且,刚发生不久的魁北克枪击案凶手被曝光是川普粉丝,让他们之间这种截然相反的价值观更难彼此妥协。

  小土豆智囊团提醒他,既要表明加拿大立场,又要避免“干涉美国内政”,基本上是无论说什么,在加拿大国内都会被骂……

特鲁多和川普马上见面!两个政界网红你爱谁?

  3. 说到价值观,就不得不提:小土豆可自称是一个女权主义者。而且还成立了加拿大第一个性别平等的内阁。

特鲁多和川普马上见面!两个政界网红你爱谁?

  而川普各类“攻击”女性的言论已经引起世界范围内的大游行,还在竞选的时候就被几位女性指控遭到其性骚扰。

特鲁多和川普马上见面!两个政界网红你爱谁?

  这两个对女性态度截然相反的男人,一个是把自己包装成真性情、真汉子、真小人的老腊肉,一个是把自己包装成绅士、包容、尊重的小帅哥。估计谁都看不上谁?

特鲁多和川普马上见面!两个政界网红你爱谁?

  要知道,在新任美国总统以往的惯例之中,第一个访问的国家都是他们最亲近的邻居加拿大。然而川普并没有这么做。

  其中又有怎样的玄机呢?两国关系会不会因为这两个基本上完全相反的总理、总统而受到威胁呢?

  估计时间会告诉我们~

   0


相关新闻
再进白宫?爆伊万卡夫妇回归川普竞选团队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
川普等18人遭乔州起诉 密谋推翻2020大选伊万卡母亲安息地杂草丛生 墓碑被挡得看不
川普支持率爆棚,超共和党候选人总和 彭斯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
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耶伦访华3次鞠躬被批 网友:川普向朝鲜敬礼
听到川普再次出庭受审,希拉里笑出了声 |被主播错认前第一夫人 川普27岁女助手一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8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9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10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最新专稿 更多>>
1 洛矶山揽胜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7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8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9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10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