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C罗成最会赚钱运动员 他还投资了川普大厦
www.bcbay.com | 2017-02-09 21:19:22  海外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罗成最会赚钱运动员 他还投资了川普大厦

  《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6年运动员收入排行榜,其中皇马一哥C罗以8180万欧元力压众巨星,成为收入最高运动员。

  排在榜单第二位的是巴萨巨星梅西,他在2016年的收入为7560万欧元,他与C罗也成为了榜单前20名中唯一两位足球运动员。

  除了两位足坛“双子星”外,NBA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7170万欧元排在第三位,而刚刚获得澳网冠军的费德勒凭借6300万欧元的收入位列第四。

  那么,葡萄牙人为何能够从众多名将中脱颖而出,成为这个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

  根据《福布斯》的这份榜单,C罗的收入由工资、奖金和商业代言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收入为5210万欧元,第二部分则为2970万欧元。

  可见,C罗不仅是俱乐部的中流砥柱,也是商业的宠儿。最近,C罗为某企业发布了一条商业的推广推特,就有26.9万欧元进账,这一代言费在体坛也属首位。

  除了年薪和代言之外,拥有商业头脑的C罗近些年一直都在打造着自己的商业帝国。他房产遍布全球,甚至还投资了总统川普在2016年主导开发的川普大厦。

  2015年,C罗花费1850万美元从川普合伙人手里买下川普大厦一间233平方米公寓,这间位于纽约第五大道房间就是电影《50度灰》里豪宅的原型,曾经由川普父母居住。

  十分注重个人形象的C罗也着力打造自己的时尚品牌——CR7,他不仅拥有自己的CR7品牌的连锁酒店,还计划开设自己品牌的健身房和电视台。

  14年职业生涯,已经为C罗积累了4.8亿美元的财富净值。等到C罗退役,他可能是人类第一个财富超过10亿美元的足球运动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